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2016 Dec



2016/12/3: 不丹王后出席國際傷殘人士日的活動


2016/12/3: 王后主持光碟發佈儀式,這隻光碟是介紹如何支援有年幼失聰兒童的家庭


2016/12/3: 患有自閉症的少年人 Sidarth Pradhan 當眾分享他幼年經歷後,王后向他致意。




王后是不丹傷殘人士協會的皇家贊助人,不丹傷殘人士協會為不丹中度至嚴重殘疾人士提供支援服務。


2016/12/8: 不丹國王在 Tencholing 會見第 22 屆災難應變訓練課程的學員。


2016/12/9: 王后在廷布與正參與清潔活動的義工見面。


為紀念國王繼位十週年,不丹全國舉行地區清潔活動。


王后亦到場參與清潔活動。



2016/12/9: 國王出席第二屆國會第八次會期的閉幕儀式


2016/12/22: 國王去到Nubi Gewog 的Taphey Goemba。


國王去到 Yuling 小村,然後去到 Yuling Lhakhang 與鄉民見面。


2016/12/20: 國王去到 Taktse 的語言及文化研究學院見學生。



2016/12/23: 國王去到通薩的 Mangdechu 水力發電站的沉澱室視察。


2016/12/26: 國王與首相在 Simtokha Dzong 向夏宗法王像祈禱。


2016/12/29: 國王在布姆塘的 Chamkhar 鎮火災後的翌晨,趕到現場視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