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2017 Jan

2017-1-28: 不丹國王去到不丹東部 Samdrup Jongkhar 與鄉民慶祝 Chunyipai Losar. Losar 即是不丹的新年。


國王向鄉民送上 tokha (國王賞賜鄉民的午餐),然後與民同樂,一起射箭,還有傳統舞蹈、唱歌等娛樂表演。



2017-1-24: 國王去到東部 Pemagatshel 的 Nganglam的 Tshelshingzor 的農場探訪。




2017-1-10: 國王在 Tencholing 出席第七屆童軍領袖訓練活動


2017-1-22: 不丹國王去到東部 Pemagatshel 的Borangmo村,這裏是國王的全國安置計劃的村莊。


2017-1-27 國王去到 Pemagatshel Dzong 的建築工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