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不丹王國 109 週年國慶 - 2016 Dec

2016年12月17日是不丹王國109週年國慶,不丹五世國王、四世國王、王后、小王子,連同不丹王室,來到通薩與國民慶祝國慶。


不丹王室在 Trongsa Dzong合照


2016/12/17: 不丹王室到 Trongsa Dzong 出席不丹王國109週年國慶盛典。










四世國王、五世國王和小王子在 Trongsa Dzong 向蓮花生大士的唐卡祈禱,這唐卡是由二世國王派人製造,以紀念一世國王。 不丹國王的祖先是通薩總督,第一任國王登基前也是通薩總督,從此以後的王儲都會先任通薩總督。


Trongsa Dzong 的蓮花生大士唐卡是通薩第十任總督特別派人製造,唐卡的形狀和內容亦與別不同。


四世國王將小王子放在通薩第十任總督的床上,這床已有超過135年歷史,仍保存良好。


小王子得 Trongsa Dzong 最神聖崇高的聖物祝福。


左起: 三公主 Ashi Dechen Yangzom、王后、四王妃也是王后的親姐 Ashi Yeatso Lhamo


小王子來到母后父系祖輩故鄉,通薩省的Tangsibji,在歡迎小王子的儀式中,小王子伸手去摸國旗。


右起: 四王子 Jigme Dorji、四王妃 Ashi Yeatso、兩人的女兒 Decho Pema、王后最小的妹妹Serchen Doma,後座的是王后的媽媽 Yum Sonam Chuki。


大太后 Dorji Wangmo


國王與首相與 Tangsibji 鄉民見面


五世國王、四世國王、二太后 Tshering Pem 和大太后 Dorji Wangmo 與Tangsibji 鄉民聊天。


Tangsibji 鄉民對於國王與各王室成員來到探訪,感到十分興奮。


四世國王與Tangsibji 鄉民聊天。



五世國王與二太后 Tshering Pem


239-三公主 Kesang Choden 的兒子 Jamgyel Singye (左二) and 二公主 Ashi Sonam Dechan 的兒子 Jigje Singye (右二) 與不丹著名的喜劇演員在通薩 Tangsibji合照。


小王子與祖父及祖母 - 四世國王和三太后 Tshering Yangdon


四王子 Jigme Dorji



三公主 Kesang Choden 與她的兒子 Ugyen Junay



二公主 Ashi Sonam Dechan


國王向 23 個公眾福利組織頒發 National Order of Merit (Gold) 以表揚他們的貢獻。


以個人身份受到國王頒發 National Order of Merit (Gold)


國王在Chokor Rabtentse Dzong 接見 Trongsa 省的老兵。


國王與教育界的 National Order of Merit 得獎者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