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Venus 在香港國際旅遊展 - ITA「人生必遊30勝景選舉」- 請投票支持不丹!!! ~ 2016/6/19截止

香港國際旅遊展
日期: 2016/6/18 (Sat), 10am-7pm & 2016/6/19 (Sun), 10am-5pm
地點: 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Hall 1A-1E
入場費: 2016/6/18 - HK$25 & 2016/6/19 - HK$20


不丹入選‎香港國際漫遊協會‬ (ITA)「人生必遊30勝景選舉」~ 請投票支持不丹!!!


不丹入選了由國際漫遊協會 (ITA) 和香港國際旅遊展 (ITEHK) 聯合舉辦的「人生必遊30勝景選舉」中30個候選地區之一, 小妹有幸受 ITA 邀請, 為不丹寫下這段簡介:


小妹和我們 ITA 網上電台台長 Kelvin 特別提早來到‎香港國際旅遊展現場‬, 跟「人生必遊30勝景」來張合照!!  特別介紹 : 另一入選30強的 "泰國潑水節" 的簡介, 是由Kelvin 台長親自撰寫的~


大家請到 http://www.itahk.net/vote, 投選三個你最喜歡的勝景. 如果你認為不丹是你的人生必遊勝景之選, 就請大家投不丹一票! 不丹是命中注定的啊!! 





香港網友還可以參加抽獎, 有機會嬴取來回香港和東京/首爾機票啊! (抽獎條款詳見於投票網頁).

投票 2016/6/19, 5pm 截止啊~


ITA在今年國際旅遊展中, 還有「3D立體愛漫遊」, 大家記得來拍照啊~


我和 Kelvin 台長特別客串做模特兒~ 大家不要錯過「3D立體愛漫遊」,讓你有置身世界知名的旅遊熱點現場留影的感覺。


另外今年再有「易手書漫遊天地」,可以低價買到心儀旅遊書籍, 大家參觀香港國際漫遊展的同時, 記到同時到來香港國際漫遊協會 ITA 的攤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