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174集:朝聖之旅 Part 1 – 以色列過聖誕節 + 天主教普世青年節

正如在節目中曾說, 我在遠在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個節目叫 “ITA遊記” 之前, 已經很想跟Winnie做這個訪問, 雖然常常跟Winnie見面, 但她的朝聖故事總是東一段西一句的, 我總聽不出一個完滿來, 有 ITA遊記這個節目, 把Winnie 拉著定定的坐下來, 終於能完完整整的聽她說一遍, 朝聖旅行的故事.

ITA遊記 第174集:朝聖之旅 Part 1 – 以色列過聖誕節 + 天主教普世青年節

主持:Timothy, Venus
嘉賓:Winnie
訪問播放日期:2016年6月2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_621HeYBYfU

 左起: Venus, Winnie

Winnie是虔誠天主教徒, 她的朝聖之路由以色列開始: 跳進約旦河游水, 親到聖經故事裏耶穌受試探的山上, 還有聖母瑪利亞被天使報告喜訊--懷有聖子耶稣的洞穴, 平安夜當晚去到耶穌出生的伯利恆。後來, Winnie 在西班牙參加天主教普世青年節, 跟一百五十萬信眾一同露天席地而睡, 親歷在狂風暴雨下, 教宗朝拜聖體(宗教禮儀)的20分鐘裏, 風雨驟然停下, 全場150萬人肅然無聲的那種奇景.

  左起: Timothy, Winnie

多謝 Winnie 接受訪問,跟我們分享她的朝聖故事。繼續有聲有畫,跟大家分享一下Winnie的照片。

Mt of Temptation @ 以色列

訪問中提及Winnie 在以色列的旅程中,去過聖經故事中耶穌受魔鬼試探的山,Winnie說現在有纜車送遊客上山頂了。





山頂有個聖堂,裏面的藏品包括相傳耶穌在山上時所站過的石頭。




由山頂看下來就是這個景色,二千年前魔鬼就是在山頂,指著這片土地去試探耶穌?



天主教普世青年節2011 @ 西班牙

Winnie 說有150萬人同時到現場參加普世青年節閉幕彌撒,究竟150萬人露天同宿時何等景像呢? 看看Winnie 的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