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不丹之旅IV – 網友查詢大召集!

小妹臨時落實會在八月尾去不丹短遊四天, 如果各位網友有任何關於不丹的事情想查詢, 有關不丹旅遊的資訊想知道, 歡迎留言, 我去到不丹, 會幫大家找答案的.

我在不丹時應該會見到Dechen, 如果有網友有需要, 我也可以代為向Dechen查詢所需資訊, 不方便在我的網誌留言的話, 可以發電郵給我 - - > goddess_withlove@yahoo.com.hk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295 as at 13/12/2013

-----------------------------------------------

轉載自Yahoo! Blog舊留言

-----------------------------------------------

VENUS
 
2013年8月27日下午3:38
 
Lai Mei,
 
是有點趕,不過未算遲,要立即行動。

建議你先上 www.drukair.com.bt 看看你想飛的日子還有沒有機位,同時電郵給Dechen說明你想去的來回日子,人數,你已找到想乘坐的不丹航空航班的日期和編號,問他價錢和付款帳戶資料。你匯了款,大約一星期他們會收到,然後幫你辦簽證機票,又要約一至兩星期,你現在開始動手差不多了。

反而我是擔心你國慶假超旺季,難買去曼谷 / 新加坡的機票呢~

還有任何關於不丹旅遊想知的,隨便發問,我會盡力回覆的~ 我不知道的,我幫你問Dechen ^~^
 
Lai Mei   
2013年8月27日下午1:30
 
Hi Venus. 剛找到妳的分享!我和老公欲在九月尾國慶長假到不丹玩一星期!還未準備是否太趕呢!
 
妳的不丹資料確精彩......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