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不丹之旅III – 不丹, 我們稍後再會!

還記得第三次去到不丹, 走出帕羅機場大門, 就見到高大英挺的Dechen站在機場大門, 伸出雙臂, 一邊跟我們擁抱, 一邊跟我們說: “Welcome Back!”

的確, 不丹是除了香港之外, 我最想 “回到” 的地方.

****************************************

第三次不丹之旅已經是大半年前的事, 回來之後一直跟大家分享一篇篇的網誌, 細意回味不丹之旅, 再不捨也來到尾聲, 很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

我已經正在跟Dechen商討著我的第四次不丹之旅, 不過暫時未落實旅程的日期和詳情.

大家都知道我是不丹迷, 有每天看不丹網上報章和瀏覽不丹資訊的習慣, 如果大家任何關於不丹, 特別是不丹旅遊的問題, 歡迎在這個網誌上留言, 我會盡我所知為大家查找答案.

其實這個網誌不只是分享我的不丹旅遊經歷, 還有我在其他國家的旅遊資訊分享, 稍後我會跟大家分享我到美國Minneapolis出差的小資訊, 還有上年夏天在英國威爾斯的騎馬豎琴之旅, 剛結婚後的南法巴黎婚紗照之旅, 還有澳門聖誕小短篇和不丹之旅番外篇@曼谷等等, 請大家繼續留意! ^^

當然我會繼續為大家搜羅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照片, 每個月的第一天我都會把之前一個月在網上搜尋尋到的圖片上載到網誌跟大家分享, 還有我會繼續寫其他不丹旅遊的資訊, 和將最新的不丹旅遊資料上載到這個網誌, 請大家繼續留意, 繼續支持.

(寫於2013年1月)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677 as of 29/10/2013

-------------------------

轉載自Yahoo! Blog舊留言

-------------------------

VENUS

2013年3月12日上午1:19

Connie,

謝謝你支持這個網誌呀.

我暫時未有打算跟其他人組團, 我去旅行從來都只與老公去, 或者自己一個人去, 這個網誌寫的旅程全部都是, 而且我也還未有第四次不丹之旅的時間表(雖然是很想再去, 不過真的可能N年後也說不定).

一個人去不丹的確是有點貴, 你考慮一下淡季去吧, 起碼可以每天少付USD50. 或者介紹你的家人朋友來看我這個網誌, 或者他們看完之後, 會跟你一樣, 對不丹旅行產生興趣呢~ (呵呵~ 我在賣廣告了~ ^0^) 只需要找到兩個朋友跟你同行, 每天可減USD40啊! ^^

Oscar小王子

2013年1月22日上午10:08

你們好! 看了你們不丹的文章,很想很想去,可惜身邊的家人朋友都不太熱忱這個地方。
我曾經電郵Dechen問過不丹旅遊的資料和費用,不過一個人成行真的很貴T_T
請問你們會考慮組團出發嗎,是的話我很想跟你們去一趟啊!

Conn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