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Aug 2013

2013/8/10: 不丹國王、王后及四太后一同到訪不丹皇家紡織學院
 
 
2013/8/26: 不丹國王與王后出席不丹皇家管理學院碩士課程畢業禮.

 
2013/8/6: 不丹王后作為不丹皇家自然保育學會的贊助人, 發起不丹國王環境研究基金, 鼓勵本土環境研究工作.




2013/8/14: 不丹王后與UNICEF的代表在皇宮合照. 不丹的UNICEF分部出版了"2013年不丹殘障兒童報告".

 

2013/8/8: 不丹王后出席了環境研究基金成立儀式.
 
 
2013/8/9: 不丹國王會見印度總理的國防顧問及外交部長.

 
2013/8/14: 不丹國王授予Dakyen給國會發言人.

 
 
 
2013/8/30: 不丹國王會見皇家管理學院的畢業學生.
 

 
2013/8/26: 不丹國王會見退休的紅圍巾政務員.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430 as of 18/12/2013
-----------------------------------------------
 
轉載自Yahoo! Blog舊留言

-----------------------------------------------

VENUS
2013年10月15日下午9:43

Serena,
你真別客氣, 多謝你的支持才對. 其實搬網誌對我來說實在太虛耗, 我實在無力照顧兩個網誌, 但我真沒想到你竟然支持了我四年, 蒙受錯愛, 實在太驚喜...... 怎樣才可以跟內地的網友保持聯繫呢?
你在內地可以看到 www.backpacker.com.tw 或者 www.travellife.org 或者 www.itahk.net嗎? 我在這三個旅遊論壇都有連載我的不丹遊記和旅遊資訊, 網名chengfeng就是我, 我們可以這些論壇平台上保持聯繫嗎?
不然我短期內可以做的是在內地的旅遊論壇也轉載我的遊記, 請大家一同來給我建議, 到哪一個內地旅遊論壇比較好吧.

Serena
2013年10月15日下午10:20

好神奇,以上三個網址我都可以流覽,唯獨你的網誌無法打開,無論如何,能夠知道有看到你遊記的途徑就好,Venus,加油,有機會同去不丹,我實在太過嚮往那里了,可惜我英文不好,恐怕不能跟著Dechen走,哈哈。

VENUS
2013年10月11日下午10:50

Serena,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既然你在內地看不到我的新網誌, 不如我在內地的旅遊論壇發佈我的遊記和不丹資訊吧, 這樣你便可以看到. 內地有哪個旅遊論壇是比較熱門受歡迎的?


Serena
2013年10月15日下午3:08

得到你回覆真開心,如果可以,不如在內地最近非常受歡迎的“新浪”開多一個網誌?

由於微博的普及,導致新浪博客的閱覽人群也非常多,發佈之后亦可以給自己的網誌推薦和投稿不同的分類,譬如“首頁,旅遊”。

因為那是一個綜合性的網站,博客、輕博客、微博、論壇是捆綁在同一個註冊帳號上,往往可以互相切換分享,或者你可以註冊后嘗試感受下。

我非常希望可以繼續閱覽你的網誌,必竟已經跟住看了四年了。

Serena
2013年10月15日下午3:11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lm/travel/index.html
輕博客http://qing.blog.sina.com.cn/tag/旅行
新浪旅遊網
http://travel.sina.com.cn/

VENUS
2013年9月14日上午12:34

Su-fun,
我有新網誌了, http://venus_travelling.blogspot.hk
有空過去看看, 給我留言打個招呼吧~
 
Venus 
2013年9月4日下午12:03

su-fun,
很久沒見你留言, 很開心再見到你呢!

我竟然是人在不丹旅遊途中看見雅虎要關閉網誌的消息...... 有點感慨......
 
我一定會搬家, 一定繼續為大家寫不丹和其他地方旅遊的網誌, 不過問題是, 搬去哪兒較好呢?

su-fun

2013年9月2日上午9:33
 
版主,雅虎要關閉部落格了,你會搬家嗎??若會的話,可以把你的部落格或fb給我們這些不丹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