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倫敦城市漫步之旅 - 到達倫敦 - 住在 Bayswater - Day 1 - 2020 Jan

這次的航班時間不好 (要省省錢嘛),香港時間星期五早上登機,來到倫敦下午四時,乘Heathrow Express十來分鐘來到 Paddington。




然後轉乘一個站tube 去到 Bayswater。我們的住處離Bayswater 站才三兩分鐘步程。


我們住的 Apartment 在內街,看上去很高雅。


但一轉出去就是非常熱鬧的大街,有幾十家食肆,又亞式、西式超市,Bayswater 和 Queensway 站都只是幾分鐘步程來,方便得不得了~



因為時差和乘機的關係,我們已經很累,幸好三兩分鐘步程已經有幾十家食肆可以選擇,我們立即跑住一家意大利餐廳,快快叫了個薄餅和 pasta,立即吃下。


在倫敦吃意大利餐,其實好味道的。


這條街叫Queensway,就算入夜了也十分熱鬧。



Bayswater 站和 Queensway 站都是在 Queensway 路上,Bayswater 站一出來,就是走進去我們Apartment 的小街。


吃完夜飯,我們匆匆在超市買了點翌晨做早餐的食物,就回房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