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香港 - 佐敦谷公園野餐

佐敦谷公園

交通: 彩虹地鐵站B出口, 乘29M巴士, 順利消防局下車


佐敦谷公園在順利邨上面,可以乘巴士前往,駛車亦有泊位 (不過秋冬季時應該會泊滿)。


我們三個女孩,每人帶點食物,也只不過是乘巴士前往,食物堆起來,竟然有這麼豐富~


佐敦谷公園有一個小盆地大草地,每逢秋冬季節,很多有孩子的家庭會帶孩子來野餐。


我們野餐當天,人也不少,小孩子跑來跑去,也挺嘈吵~ (算吧,我們人人小時候也吵鬧過了吧~)

提起佐敦谷公園,大家只想起大草地和野餐,其實這裏有個溫室 (但裏面很涼快的),大家一場來到,不妨入來看看這些溫帶植物。

溫室

開放時間: 每日9am-12nn 及1-6pm (定期保養日除外)

定期保養日 :逢星期四9am-12nn (如定期保養日適逢公眾假期,保養日會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











Date of visit: Oct 2015 & Jul 2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