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172集:去新加坡玩,由樟宜機場開始

今次我和Kelvin 兩個沒請嘉賓, 自己齋talk, 一樣好聽.

新加坡是很多香港人一家大小週末短遊常到的目的地, 我和 Kelvin 在節目前也怕新加坡也給大家去爛去熟, 沒太多讓人談起來有興致的題目, 當然最後在我和 Kelvin 雙劍合壁之下, 節目再次是在有太多旅遊故事、經歷、介紹都 “未能盡錄” 的情況下結束.

ITA遊記 第172集:去新加坡玩,由樟宜機場開始

主持:Kelvin, Venus
訪問播放日期:2016年5月19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F7O_AK8ZvLM

 左起: Kelvin, Venus

近年去新加坡玩,都有一種「再發現」的感覺,無論餐廳、咖啡店,還是景點名勝,通通跟十年前的「標準行程」不同。就連她對外的大門:樟宜機場,都不斷給旅客驚喜!今集由機場講到飲食,宗教歷史建築講到劃時代新建築,下個weekend走一轉的,是新加坡吧!



新加坡地方雖小, 但值得遊覽的地方很多, 我特別推介新加坡的博物館和園境設計, 這兩方面都做得十分出色.

我特別為了這集節目, 趕製完成我的新加坡的遊記 “新加坡的四日三夜 – Part 1 & Part 2”, 我們在節目中提及的: Street of Harmony 上的佛牙寺 、 詹美回教堂 、 馬里安曼興都印度教廟、維拉瑪卡里雅曼興都印度教廟、萊佛士酒店 Raffles Hotel 、浮爾敦酒店 The Fullerton Hotel、S.E.A海洋館 & 海事博物館、Gardens by the Bay、Flower Dome、Cloud Forest 、新加坡集郵博物館 & 新加坡土生華人博物館、南洋咖啡博物館 、老巴剎, 我都寫在遊記裏, 方便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