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219集:瑞士秋冬戶外活動推介

再次感謝 Catherina​ 做我們今集嘉賓,在 Catherina 留學期間,在 fb 見到她在瑞士的照片,一直心癢癢,很多問題想問,很想約她做訪問。跟她做了訪問後,更心癢癢,想親眼看看瑞士的美景~ 

ITA遊記 第219集:瑞士秋冬戶外活動推介

主持: Kelvin, Venus
嘉賓:Na
日期:2017年7月13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0UY8jGmWVLk


阿Na選擇到瑞士留學,當然是因為可以在那裡寓進修於旅遊。

由阿Na帶路,好好享受瑞士的秋冬戶外活動:三天兩夜Zermatt健行,在金黃色的森林下漫步,欣賞因三角朱古力更讓世人認識的Matterhorn馬特洪峰、行著名的 5-Seenweg 步道看五個各有特色的小湖。
在日內瓦參與紀念400多年前保衞日內瓦「登城之戰」的傳統節慶 L’Escalade 登城節;在洛桑跑半馬,左擁美麗湖景,右抱金黃葡萄園。

在蘇黎世,踏入2017年元旦的槍聲一響起,穿小短褲的阿Na就在煙花和攝氏負3度之下,完成另一個半馬拉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