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218集:戳破瑞士生活的迷思

上年我常常看著 Catherina​ 上載瑞士學生生活的照片,在瑞士讀書,似乎很貴,似乎很短時間裏讀很多書、做很多功課,似乎可以每個weekend都可以去旅行,似乎沒甚麼好吃,似乎風光如畫,似乎生活寫意,實在有太多太多想深入知道,多謝 Catherina 做我們今集的嘉賓~

ITA遊記 第218集:戳破瑞士生活的迷思

主持: Kelvin, Venus
嘉賓:Na
日期:2017年7月6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5qB7VBY3YaQ


又一次多謝"ITA遊記"讓我真正結識到我的 facebook friend~ 阿 Na,很高興真正認識你呢~

阿 Na 很認真的為這次訪問準備內容~


有到過瑞士旅遊的朋友,定會對她的天然風光和人民質素所吸引,大抵你也有想過到瑞士生活吧!
但你又有否想過,即使申請學生簽證要都審批幾個月?留住當地達10年,也不一定可以入籍?

你可能知道瑞士有四種官方語言,法德意之外,又可知是哪種語言?而德國人竟然聽不懂瑞士人的德語? 英語教授的課,為什麼有學生會用法語討論課題?

今集邀請到曾在瑞士日內瓦修讀國際關係課程的阿Na,拆解很多有關瑞士的迷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