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冰島 & 格陵蘭之旅 ~ 冰島, 再見了! 我會回來環島遊的! 同場加映 ~ 倫敦半天遊 ~ Jul 08 (Day 11)



午夜二時多才去睡, 睡前伸頭到窗邊一看, 天是有點灰暗, 但仍是亮著的白天天色.
其實只是小睡兩個多小時, 四時半就要起來, 我要到酒店大堂等著上車去機場.
清晨四時半多一點來到酒店大堂, 有好幾個也是要乘早機的住客也拉著行李箱在大堂等候. 其實我的酒店房費包早餐的, 不過我實在太早要離去, 沒法享用他們的早餐, 沒想到酒店倒也貼心, 雖然餐廳未開, 但也準備了少許吐司和咖啡給我們這些要極早出發到機場的旅客.

等了不久, 接載我們的車來到了, 接了我們, 再在雷市市中心那邊再接了一些客人才駛往機場.
上午五時多來機場, 已有不少旅客在櫃位前排隊辦登機手續, 我還見到一起被困格陵蘭的內地團已經排到櫃位前.
人雖然多, 但時間也不算很久, 終於辦好登機手續, 有時間可以在機場逛逛. 機場內外都有些大型雕像和藝術品. 我之前買了明信片, 但還未有機會買冰島郵票, 今早在出發前, 在酒店接待處買了郵票 (要用現金, 不能刷卡), 現在慢慢的寫好明信片, 寄回香港給朋友做紀念.
上午七時半我要上機了, 要離開冰島了, 很不捨得, 七時四十五分我們起飛了, 冰島的假期終於結束了! 很難忘的旅遊經歷呢! 已經很想再來!


**********************************
回到倫敦還是早上的時間, 我是晚上的航班回香港的, 有大半天的時間, 所以我把行李箱儲在機場, 出了倫敦市區半天遊.
我先去了Regent Park, 七月的Regent Park, 最佳的活動是賞花.

後來去了Trafalgar Square, 在National Gallery逛了兩小時.
英倫三紅: 紅色郵箱, 紅色雙層巴士, 紅色電話亭

最後一小時我忍不住跟倫敦的市民一起, 躺在St James Park的草地上曬太陽.
剩下的一點點時我還是去了Harrod’s轉了一圈, 才乖乖的上車回機場.
晚上回到機場要回香港了. 過安檢時, 我給截下來要看手提行李, 我正在奇怪, 我有甚麼可以被查呢?
他們在我的行李袋中拿出我在藍湖買的護膚禮盒套裝, 我是特地買回去送給好同事的.
安檢人員問我: “甚麼來的?”
“Skin care product.” 我不明白他們在幹甚麼.
“有液體在裏面呀!”
“呀~~~~” 我一點也沒醒覺到, 我把送人的護膚套裝帶在手提行李裏, 純粹是因為我的寄倉行李箱已爆滿, 我倒完全沒想起裏面有液體, 不可以手提上機呢! 怎麼辦呢? 我剛買了, 還未用過就要掉了嗎?
“我們可以幫你check in了這件手提行李.” 實在太好了, 他們很客氣有禮的幫我解決問題.
終於要回家了~~~~~~~
**********************************************
這段冰島與格陵蘭之旅, 多得網友7e的鼓勵才得以重見天日, 得以完成, 其實這個旅程有個名字的 ~ “冰島不冰, Greenland不Green : 與冰島馬在冰島草原上馳騁”. 希望大家將來都有機會去冰島和格陵蘭, 感受不冰的冰島和不Green的Greenland.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490  as at 23/11/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