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Venus 【不丹 – 命中注定的旅程】– 旅遊講座 @ 香港國際漫遊協會 (ITA) - 2018/7/7

再一次多謝各位網友、讀者、香港國際漫遊協會 (ITA) 諸位、還有家人捧場,Venus 【不丹 – 命中注定的旅程】 旅遊講座順利完成,小妹還一嘗心願,與大家來張大合照,問答環節大家都反應熱烈,看看大家大合照的表情,都十分投入開心呢~


特別剪輯了分享會的片段,讓當日未能來到的讀者,也可以收看分享會~

Venus 自我介紹 ~ 2'08"



瞬間看不丹 ~ 12'45"



不丹景點 ~ 15'38"



行程 ~ 1'33"




準備不丹旅遊 ~ 6'12"



旅行社 & 導遊 ~ 3'17"



簽證 & 匯款 ~ 2'27"



航班 & 轉機 ~ 6'15"



酒店 ~ 1'51"



天氣 & 衣物 ~ 2'47"



行前準備 ~ 1'30"



購物 ~ 1'51"



小提示 ~ 2'02"



不丹機場 ~ 1'22"



策秋節慶 Tsechu ~ 2'36"



國家快樂力 (GNH) & 世界快樂報告 ~ 2'48"



不丹8年變化 & 被忽略一面 ~ 3'43"



不丹被忽略一面 ~ 2' 01"



Q&A 導遊下班時間 ~ 1'24"



Q&A 不丹最多人從事行業 ~ 0'57"



Q&A Wifi & 電話卡 ~ 0'45"



Q&A 在不丹旅途中生病 ~ 0'48"



Q&A 自由活動時間 ~ 0'49"



Q&A 策秋節慶 Tshechu ~ 0'58"



*************************************

感謝各位今天來到講座,大家真的很熱情,有網友送我小禮物,又有網友堅持付費 (你們這麼捧場,入場費讓我來付,是我給大家的小小心意啊~),有網友以前已聽過我的講座,今次再來,更有網友之前已去過不丹,都過來聽呢~


大家真的踴躍發問,散會後又找我聊天、合照,今天實在很開心,再次感謝 ITA 國際漫遊協會 讓我們有機會聚在一起笑談不丹。


每次分享會我都最喜歡在開場時播一條短片,讓大家對不丹有個概念~


小妹每次講座都會有蚊型紀念品展覽~




這次講座有超過80人報名,很感謝大家呢~


講座中問答環節、散會後大家挑紀念品、聊天、合照是我每次講座最喜歡部份~


講座後,大家真的很踴躍來找我聊天合照,勁感動~


網友手上都拿著不丹紀念品呢~


今次講座除了多謝主辦單位 ITA 國際漫遊協會​邀請,也要特別多謝我老公大當家,和我妹妹二姑娘的幫忙。小妹每次出席不丹分享活動,都想網友、觀眾們玩得開心,問答環節送紀念品、蚊型紀念品展覽等等總少不了,流程細節就多得大當家和二娘姑安排。謝謝兩位,這些年陪我出席過多次不丹旅遊分享活動呢~

  

******************************************************

再回顧一下整個講座的花絮~


先播介紹小妹不丹之旅的短片~



然後講座就正式開始~




  




大家很害羞,不坐前面的位子,但後面又不夠位,最後勞煩 ITA 的工作人員們不斷把前面的椅子搬到後面,讓後到的觀眾坐~

















問答環節開燈~






問答環節有紀念品送,最先舉手發問的觀眾會獲發號碼牌,可以按號碼次序去挑選自己喜歡的不丹紀念品~








其實就算不送紀念品,問答環節都會很踴躍,不過有紀念品送,變得更好玩~




時間關係,我們送出了15份紀念品~



帶來送給大家的不丹紀念品~ 最受歡迎的是不丹銀包,一個不漏的全送了出去啊~ ^~^



  

今次也不算帶了很多不丹紀念品過來做蚊型展覽~



這是我在2016年香港國際旅遊展時為ITA 國際漫遊協會寫的不丹介紹~


不要緊,講座結束後,各位網友過來找我聊天,繼續問問問~



網友不斷過來聊天,很開心~



跟網友合照最開心~

  

  

  

******************************************************

花絮回顧~ 講座開始前,準備及進場情況~


感謝 ITA 國際漫遊協會會長Jackson 一早到場準備~


觀眾們在我們到場前已經開始入席~


二姑娘開始準備蚊型不丹紀念品展覽~



不丹紀念品小小型展覽完成中~



觀眾魚貫入席~


Powerpoint 已準備好~




觀眾在點名處簽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