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美國Minneapolis公幹之旅 ~ May 2012 (Day 3) ~ Dinner @ Loring Kitchen

這天晚上是Department dinner, 我們去了Loring Park前的Loring Kitchen. 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在在餐開位餐外開放式座位, 餐廳外微風吹來Loring Park草地的青草味, 還灑著黃昏的斜陽, 很清爽舒適.
 
我喜歡喝smoothie類的blended drink, 但這裏沒有, 我又不喜歡soda, 所以不要了, main dish要了一個prawn linguini, 茄汁base, 頗oily, 也很好吃, 之後還來了個walnut gelato, 好吃不過太thick, 很飽, 吃不完.
 
一班同事在談天說地, 很愜意的吃了一餐晚飯.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96 as at 21/12/2013

3 則留言:

  1. Venus,想問你今次去不丹到了哪些特別地方?因為我想明年再到不丹。謝謝 :)

    Del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lia,

      你說我的第四次不丹之旅?

      今次我只去了四天, 觀光不多, 不過今次去了不丹的幾間夜店, 不丹之旅IV的遊記正在製作中, 很快會跟大家見面.

      讓我給你寫篇"不丹之旅IV - 不丹夜店轉場天后篇" 吧! 哈哈~~ ^0^

      刪除
  2. Delia,

    你說我的第四次不丹之旅?

    今次我只去了四天, 觀光不多, 不過今次去了不丹的幾間夜店, 不丹之旅IV的遊記正在製作中, 很快會跟大家見面.

    讓我給你寫篇"不丹之旅IV - 不丹夜店轉場天后篇" 吧! 哈哈~~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