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228集:跟著地理老師去南美洲旅行

今次地理老師Crystal 為我們上了一節50分鐘,絕無冷場的南美洲地質探索地理課,秘魯的Cusco彩虹山、Moray圓形梯田、Salinas de Maras曬鹽場、玻利維亞天空之鏡、還有,Crystal 說是「香港中學文憑試地理科必修課程中的必修例子」- 復活島(Easter Island)。聽你就知道地理科並不沉悶,如果你有個像Crystal 如此活潑跳脫的熱血地理老師的話。

ITA遊記 第228集:跟著地理老師去南美洲旅行

主持: Kelvin & Venus
嘉賓: 地理老師 Crystal
日期:2017年9月14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5V2LagAQcQM


多謝老同學 Crystal Chung​ 來做我們今集的嘉賓~ 

地理科對於我來說是極之沉悶沒趣的課目,而 Crystal 在中學時期,已經在我腦海中與地理劃上等號,我想她在中學時已立志要做地理老師,大學畢業後,她果然成為地理老師。
我很記得有一年地理科會考前一天,她在面書肉緊地叮囑同學,翌日考試的作戰策略,如何分配時間,如何佈署爭取分數,如何取捨題目,字裏行間看得出她對地理教學極有熱誠,而同時是位務實貼地幫助學生的地理老師。

這個暑假見到 Crystal 以 "跟著地理老師去旅行" 為題,在面書分享她的南美之旅,地理老師眼中的南美,果然跟其他旅人不同,我當時已經很想邀請她來 ITA 國際漫遊協會​的電台節目 "ITA遊記" 給我們上一節南美地理課! 這集訪問,是我人生上過最有趣的一節地理課,如果我當年有Crystal 這樣活潑熱血的地理老師,相信我的地理成績應該會大大提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