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227集:慳家偽富豪 – 威尼斯 海參崴 各國釣魚遊

今集我們再次請到嘉賓Kelly 和 Yuman,繼續慳家豪遊。

ITA遊記 第227集:慳家偽富豪 – 威尼斯、海參崴 & 各國釣魚遊

主持: Timothy, Venus
嘉賓: Kelly & Yuman
日期:2017年9月7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DFzc03r7F1o


這次 Kelly 和 Yuman 分享到威尼斯麗都島入住酒店,避開出名昂貴的威尼斯旅館,參與有一千年歷史的 "威尼斯瑞午節" - 海親節,在俄羅斯海參崴冰海漫步,在最高級的餐廳每人港幣400來塊錢,就吃到帝皇蟹、蟹腳奶油湯、蟹沙律等蟹大餐,還在海參崴過東正教聖誕。

熱愛到世界各地邊旅遊,邊釣魚的夫婦二人,還曾到巴西亞馬遜森林釣食人倉,又到芬蘭冰湖釣魚,還在挪威小漁村見到人頭般大小的海星海膽遍佈海邊水底。



平時香港/日本一隻帝皇蟹起碼過千,但在海參崴最高級最有名的餐廳享用帝皇蟹晚餐,除了原隻帝皇蟹、蟹肉creamy soup、蟹肉沙律、還有甜品、飲料,每人才港幣400元......如果自己去魚市場買就更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