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226集:慳家偽富豪 – 3.3萬元18天格陵蘭之旅

今集嘉賓Kelly 和 Yuman精於慳家豪遊,兩個人去18天格陵蘭、挪威、丹麥,全程所有消費只需每人港幣3萬3,而且全程吃好住好。

ITA遊記 第226集:慳家偽富豪 – 3.3萬元18天格陵蘭之旅

主持: Timothy, Venus
嘉賓: Kelly & Yuman
日期:2017年8月31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OFyILjqTUqg


旅程中連續幾晚都能觀賞到不同強度和方向的北極光,入住全球最北端的四星級酒店Hotel Arctic,還品嘗當地特色美食:冰峽灣新鮮雪蟹、鮮甜啖啖肉鱈魚扒,塞滿北極甜蝦、帶子和魷魚的格陵蘭特色冬陰功海鮮湯。
在冰峽灣跟一群座頭鯨相遇,天天在冰天雪地零下十幾度的天氣行山遠足,被出名凶猛的格陵蘭犬叼走了跌在雪地的電池,多番哄令糾纏才討回電池,Kelly 還特別介紹,乘 Air Greenland 到格陵蘭,一定要爭取到坐窗邊位置,沿途風景精彩震撼!

Kelly 之後補充資料:

18D15N行程,每人3萬3港幣,已經包括所有機票、稅項、住宿、膳食、交通、門票、租車費、個人消費、買手信等~

詳細行程如下:
♥1N挪威Oslo
♥5D4N挪威北極圈城市Tromso峽灣+極光自駕遊
♥8D7N格陵蘭冰帽/冰峽灣健行+觀鯨+極光遊(其中5N住宿全球最北4星級酒店)
♥3D2N丹麥哥本哈根城市+Tivoli樂園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