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香港無線TVB新聞節目 ~ "世界零距離 ~ 不丹篇" - 第三集 - 不一樣的首都 - 2013/12/4

"世界零距離 ~ 不丹篇" - 第三集 - 不一樣的首都 - 2013/12/4

(請按下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S2pqhKxYY   (電視截圖)

片中介紹 Hong Kong Market (香港市場), 我第三次不丹之旅回來後也跟大家介紹過 - - >


其實Hong Kong Market不是個別商店或超市, 而是廷布其中幾條街的地名, 所以在那一帶的商舖招牌上, 都見他們以"Hong Kong Market"為地址.

我當時問Dechen: "為什麼這裏叫Hong Kong Market?" 

Dechen: "這一帶是菜市場, 很多人來買菜, 熙來攘往的, 廷布人認為香港是人多擠擁的地方, 所以稱這個菜市場地帶做Hong Kong Mar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