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香港無線TVB新聞節目 ~ "世界零距離 ~ 不丹篇" - 第十三集 - 不丹新一代 - 2013/12/18

"世界零距離 ~ 不丹篇" - 第十三集 - 不丹新一代 - 2013/12/18

片中是帕羅夜店 Dragon Entertainment, 我上次去不丹, Dechen妹妹也帶過我去這家夜店, 據說今次是Dechen爸爸親自帶攝製隊去夜探Dragon的~~~ 哈哈, 你腦中是不是會把Dechen爸爸想像成 "不丹四哥"? 哈哈!

(請按下圖, 15'52'' 開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1NjgxNTE2NA==.html?f=26150668   (電視截圖)

如果大家去不丹想體驗一下不丹夜生活, 又想欣賞一下不丹民族舞和傳統音樂, 可以來Dragon Entertainment, 我喜歡這夜店的表演多元化, 傳統音樂舞蹈的又有, 新式流行的又有, 我已寫了第四次不丹之旅的"夜店篇", 稍後跟大家分享.

順帶一提, 片首的肥女子勁歌熱舞是不是一看讓你忍俊不已? 別笑人家, 她可是Dragon Entertainment眾位表演者中舞跳得最好最投入的一位, 大家別以貌取人. 我上次拍了一點Video, 下次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