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出發了! 第三次不丹之旅!

明天我會出發, 第三次去不丹, 今次終於有機會去參加不丹聞名的Tsechu了. 在這些大時大節, 超級旺季, 航班延誤, 住宿錯漏總在所難免, 希望我的旅程可以相對地順利吧.

在這裏也要多謝各位網友支持, 其實這個網誌是我的遊記, 不過因為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這個網誌也有很大的篇幅跟大家分享不丹各樣的事情. 網誌累積瀏覽人次剛過十萬, 相較熱爆的網誌來說, 十萬是個小數目, 不過對於我這個寫不丹(和其他簡短遊記)這麼冷門題目的網誌, 十萬是一個令我很鼓舞的數字! 也是大家的熱情和支持的見證, 小妹會繼續努力, 跟大家分享不丹各方面的資訊.

為答謝大家的支持,  在出發之前, 我為大家準備了幾篇不丹國王和王后的生活點滴相片集, 會在這十天陸續推出, 請大家常來瀏覽!

各位, 十天後見!

(初稿於2012年3月30日)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523 as at 29/10/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