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香港 - 餐廳 - 喜惶點心專門店 @ 旺角通菜街17號地下

喜惶的老闆本來是牛肉商,開了這間喜惶點心,店裏很多點心都是牛肉為主。不過我家不吃牛,所以點了主要不是牛肉的點心~

這個自私吃的灌湯餃不便宜,HK$42,不過那晚肚子很餓,老公又沒那麼早回家,所以特別自選這個給自己,冷冷天喝下這個濃湯,裹腹暖胃,而很滿足到吃灌湯餃的慾望。


疫症之下,餐廳食客稀少,喜惶外賣生意反而不算差,我下了單,等了差不多20分鐘才有,幸好餐廳門外有膠椅讓我們坐著等。


兩個人的晚餐,我點了蝦餃、燒賣、雞扎和紙包雞。



紙包雞不是茶樓或者點心店必備點心,我見喜惶有,就特別點來試,沒想到老公很喜歡,這紙包雞也相對是比較便宜的點心,才HK$25。

另一次去喜惶買外賣,這次只我自己一人吃午餐,我就要了牛肉和灌湯餃。喜惶果然是牛肉專門店,山竹牛肉很不錯。


喜惶點心專門店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yU6400~d2x5h4AV3 & https://www.facebook.com/喜惶點心專門店-Hay-Wong-204450003498725/

地址: 旺角通菜街17號地下

電話: 28821683

Date of visit : 2022 Jan & F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