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香港 - 餐廳 - 嗎哪餐廳 @ 觀塘翠屏道11號觀潮浸信會1樓

嗎哪餐廳是一個很感動的故事,餐廳叫 "嗎哪",在觀塘浸信會的大樓裏,餐廳大廳寫著 "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大家都知道嗎哪是一家基督徒開的餐廳。

嗎哪是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在曠野沒有食物,上帝從天上降下嗎哪,讓以色列人挨過在曠野的生活,走到被應許的迦南地。

嗎哪的老闆虔誠而勇敢,秉承著基督牧愛精神,經營餐廳,為基層市民、貧苦大眾、露宿街友提供價錢十分低廉甚至免費膳食,組織義工隊伍出外去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幫助。餐廳本身提供的的工作崗位,都盡量聘請更生人士或者其他基層窮苦人士,希望幫助他們重新投入社會。


這天我們特別慕名來到,一為吃下午茶,二為捐款,聊表心意,以示支持。我就挑了吉列豬扒蛋沙律長包加 Capuccino,食物味道不錯,咖啡出乎我以料之外講究。


閒日下午人不多,坐下來挺舒適。

嗎哪有很多感人的傳奇故事,看嗎哪的facebook,見老闆和團隊的工作沉重又吃力,瓶頸低潮處處,很佩服老闆憑著一顆服侍世人的心,咬著牙關一路闖。


最近見到老闆有個post,說多了外區的朋友實在沒辦法,要找上嗎哪的幫忙。在香港,如果連吃一口飯也困難,就實在很困難,如果大家沒空去到觀塘,可以去深水埗的嗎哪膳工,或者直接捐款到他們的帳戶。


餐廳旁有賣宗教書籍和精品的櫃位,吃下午茶和捐款之餘,也可以買精品支持一下。



有時我到觀塘,就算另有目的地,也會過來嗎哪餐廳捐款支持,雖然杯水車薪,也希望集液成球,有錢出錢。

 


講個笑話:之前未來過這裏,按地圖轉進翠屏道,見到有個基督教甚麼的大樓就走進去,上到一樓的餐廳便以為是嗎哪餐廳,怎料竟然是另一家基督教餐廳。

回到地面再翠屏道走進去,去到第二個街口,又一有一幢教會大樓,這裏才是觀塘浸信會,一樓就是嗎哪~ 竟然有這麼巧,同一條街,兩個街口都有教會大樓,一樓都有餐廳!


捐款支持

帳號名稱:Manna Grace Limited
中國銀行: 012-88720101-576
恒生銀行: 244-292462-883
轉數快: 6688121

把轉賬收據或截圖WhatsApp到 66360121,或電郵到 manna.ministry.asia@gmail.com,方便嗎哪作內部紀錄。不過暫時嗎哪不是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捐款未能作扣稅之用。


嗎哪餐廳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zqW4W0~d2x5h4AV3 & https://www.facebook.com/ifyoucare/

地址: 觀塘翠屏道11號觀潮浸信會1樓

電話: 65233217


嗎哪膳工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fc8B00~d2x5h4AV3

地址: 深水埗大埔道104-106號豪信大廈地下3號舖

電話: 69900612

Date of visit: 2020 No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