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Venus【探索幸福之地 - 不丹】 ~ 旅遊分享會 @ 香港尊賞假期 - 2019/09/28

感謝香港尊賞假期旅行社的邀請,讓 Venus 又有機會辦不丹旅遊分享會。可以跟各位讀者、網友、團友分享不丹故事,回答大家查詢,跟大家聊天,小妹十分很榮幸。


Venus 特別剪輯了這次分享會的片段跟大家分享~

Venus 自我介紹 - 0'59"


不丹傳統服裝 - 1'52"


不丹飲食 - 2'21"


不丹傳統建築 - 0'58"


不丹國技 - 射箭 - 2'20"


不丹陽具圖騰 - 1'19"


不丹王室 - 2'43"


不丹景點 - 虎穴寺 - 3'25"


不丹帕羅宗 & 大宗 (國家博物館) -2'12"


不丹首都廷布旅遊景點 - 9'00"


不丹舊都普那卡景點 - 1'52"


不丹旅遊小提示 - 8'52"


不丹紀念品 - 1'39"


不丹國家快樂指數 GNH - 2'50"


Q&A - 旅客晚上可以自己去逛街夜遊嗎?


有觀眾問不丹遊客可否航拍,後來我跟Dechen 查證,原來不丹是不准許航拍的,不只不准遊客航拍,一般國民也不可以航拍的。

Q&A - 可否在不丹航拍 - 0'35"


Q&A 入廟衣著 - 0'48"


Q&A 策秋節慶 - 1'39"


Q&A 虎穴寺高度 - 2'09"


Q&A 不丹的夏天與冬天 - 0'47"


Q&A 消費 - 1'38"


Q&A 溫差 - 0'55"


Q&A 香港直航不丹 - 1'00"


*******************************

近兩年比較多機會辦分享會,但小妹仍十分十分珍惜每一次分享會的機會,盡量每次都以不同角度,跟大家分享小妹對不丹的看法,讓大家可以從更多不同的方向,了解不丹~ 當然亦都盡量每次穿不丹款式的不丹傳統服裝來跟大家見面啊~ 呵呵呵~ ^0^ ^0^


當然每次 Venus 不丹旅遊分享會,都會跟大家來個蚊型不丹紀念品小小小展覽~



橫豎這些紀念品又捨不得送人,家裏又沒太多地方陳置出來,都是安放在櫃中,有機會當然要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前分享會前常常太緊張,忘記給自己和蚊型紀念品展覽會拍照,所以現在常常提自己,開場前先拍拍照~ :P



 

有相熟網友來捧我場,網友對我很好,擔心我顧著準備講座沒吃飯,特別買了零食給我~ 很很很感動啊~ 各位讀者、網友、朋友的支持,就是我源源不絕的動力啊~


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在不丹旅遊介紹上,一直忽略了不丹釀酒一環,好網友特意跟我分享不丹啤酒和不丹威士忌,還有不丹啤酒廠參觀,下次講座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習慣在開場前,先給大家播我自己製作介紹不丹的短片~ 我每次都會更新一下這短片的照片和內容,因為我不想自己常常重覆自己嘛~

 

正式開始前,先讓大家看片~



 

有一對夫婦推著嬰兒車進來聽講座,我也嚇一跳,想不小朋友坐在最前排,竟有很留心的聽我說~


螢幕上的是我和大當家的人頭像不丹郵票,真的可以買來寄郵件回香港啊~ 

製作自家頭像不丹郵票的小建議

1) 提早跟親友收集地址

2) 事前一兩天寫好明信片

3) 事先準備好用來做頭像郵票的照片,儲存在手機中,去到首都廷布的不丹國家郵政總局,就可以立即把照片製成郵票。

4) 可以印兩份郵票,一份小全章 (就像螢幕上這張) 留為紀念,一份可以撕下郵票,寄明信片給親友,親友就可以收到以你為頭像的不丹郵票啊~




散會後繼續同觀眾聊天聊天聊天~ ^_^ 最喜歡就是跟大家聊天~

 

講座結束後,大家過來跟我聊天,又去參觀蚊型不丹紀念品展覽~



 

 

當然最感謝的就是尊賞假期的 Vivian 邀請我來做不丹旅遊分享會的嘉賓啊~ ^_^



*****************************************************

準備講座的花絮

出發去講座前,收拾蚊型不丹紀念品展覽的展品,展品多得要放進行李箱,拖著去會場~


剛到會場,大家立即著手佈置不丹裝置品和蚊型紀念品展覽~


我們在這邊試機位~



然後試燈、試音、試片、試音響~ 十分感謝尊賞假期的工作人員,和常常來我的分享會支援我的二姑娘啊 (我妹妹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