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2019 Jun

2019年6月月曆






2019/6/2: 6月2日是不丹四世國王的加冕紀念日,不丹傳統上會在這天舉行與環境保護為主題的活動。

這天王后就與總理一起出席國家環境委員會的活動,並發表演說,指出社會對廢物產生的關注增加,垃圾在道路、排水溝和城市中的行人道上堆積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而讓人感到沮喪。王后提醒,在不丹四世國王與五世國王的領導之下,不丹的自然遺產得到了保護,如果不丹公民未能考慮自己行為的後果,未能履行公民責任,不丹就不能成就國民的國家理想。

王后敦促與會者履行個人公民責任,保持環境清潔和美觀,並表示:“......任何延誤都會太晚,對我們環境的破壞將是不可逆轉的。” 

在四世國王加冕紀念日這一天啟動幾個項目:總理辦公室啟動了廢物管理計劃,國家環境委員會啟動了國家廢物管理戰略和零廢物時間,廷布推出了家庭堆肥產品。

下圖為廷布推出家庭堆肥產品,旨在幫助家庭降解廢物,以製造肥料。


國家環境委員會推出 “零廢物時間”,旨在鼓勵各辦事處自發每月花一小時來清潔周圍環境。




啟動總理辦公室廢物管理計劃~



王后與義工們一起參加清潔活動,以收集Sangaygang地區周圍的垃圾。




2019/6/7: 國王在Lingkana王宮,與正在不丹進行為期2天正式訪問的印度外交部長 Jaishankar見面。


2019/6/12: 國王與第34屆危機應變志願者見面。


2019/6/27: 國王出席第三屆議會第二次會議閉幕儀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