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Venus【尋找快樂的秘密 - 不丹】旅遊分享會 @ 遊牧爆谷Travelpop - 2019/2/3

特別剪輯了分享會的片段,讓當日未能來到的讀者,也可以收看分享會~

Venus 自我介紹 ~ 0'48"

 

不丹衣食住行 ~ 4'43"


Top 5 打卡靚景推介 ~ 5'40"


Top 5 參觀景點推介 ~ 8'51"


Top 10 探索不丹體驗 ~ 17'38"



Top 25 不丹紀念品推介 ~ 2'10"


不丹旅遊費用計算 & 準備旅行步驟 ~ 3'48"


Top 3 不丹建議行程 ~ 1'01"

 

不丹王室、戀愛觀、環保、GNH、世界快樂報告 ~ 15'00"


Q&A 減低規費的可能性 ~ 3'07"


Q&A 跟團 ~ 1'09"


Q&A 天氣 ~ 2'05"


Q&A 不丹東部旅行 ~ 2'42"


Q&A 語言 ~ 0'19"



Q&A 高山反應 ~ 1'57"


 Q&A 不丹旅遊禁忌 ~ 1'37"


Q&A 長者到不丹旅遊的注意事項 ~ 2'24"


Q&A 要多少個月前開始準備不丹之旅 ~ 2'28"


Q&A 不丹的治安好嗎? ~ 1'54"


Q&A 遊客在不丹看醫生 ~ 1'04"


Q&A 遊客可以在不丹用信用卡嗎? ~ 1'11"


Q&A 可以在不丹自駕遊嗎? ~ 2'10"


Q&A 酒店 ~ 1'13"


Q&A 有甚麼違禁品不可以帶入不丹? ~ 0'44"


Q&A 印度與不丹的關係 ~ 4'15"


Q&A 有機會遇見不丹國王嗎? ~ 2'58"


分享會尾聲 ~ 1'15"


Venus & 狼之 ~ 多謝大家 ~ 1'10"



感謝 遊牧爆谷 Travelpop 邀請我做他們2019年第一場分享會的嘉賓,非常榮幸~ 


現場觀眾反應熱烈,問題環節結束,大家仍留在現場跟我聊天~ 


這天是年廿九,請二(天)放九(天)的長假期中間,小妹幸不辱命,全院滿座~



喜歡做不丹旅遊分享會的其中一個原因: 可以穿上不同款式的Kira~ :P


我每次做不丹旅遊分享會,都會帶一些私人珍藏來,做個蚊型不丹紀念品展覽~ 誰說去不丹旅行沒甚麼紀念品可以買回來呢~ :P


今次我更帶了一些不丹紀念品來送給問答環節舉手發問的觀眾,我本來只預了 10 個名額,後來我見我帶 了18 份禮物來,就開放名額,總之希望大家開心~


感謝奬品姐姐將展品擺得靚靚~



大家都很準時,未開場,現場已經坐得滿起來~


每次分享會我都會播出我自己製作的短片~






Alfred 說我是個有條理的嘉賓,我說我其實是個很喜歡有 "格式" 的嘉賓~ Video, powerpoint, 蚊型展覽、冧巴籌揀禮物、不丹明信片、問卷,總會有齊~ :P










事前小妹也擔心年廿九辦這次分享會,會因很多人已經出發外遊、忙著辦年貨、大掃除、準備過年而影響出席率,最後今次分享會仍會全院滿座,多謝 遊牧爆谷 Travelpop 對小妹投下信心一票。





很感謝觀眾們的投入參與,大家不僅留心,問答環節又踴躍,會後又過來聊天,而且大家都詳細又用心的填寫問卷,問卷回收率高逾八成,給我們提供了不少意見呢~



在回收的問卷中有些觀眾都指地點有些偏遠,但我們仍那麼幸運得到大家的到來~



感謝各位現場觀眾的熱烈反應,散會後仍熱情地留著跟我聊天~ 更十分感謝場地好時光,雖然時間已到,也沒有立刻催我們離開,反而讓我和留下來的觀眾繼續聊天~




大當家和奬品姐姐說觀眾們都特別文青feel,而且現場所見,絕大部份觀眾都是女孩子~





我們一直聊著,直到真的夠時間要交場,大家才一邊繼續跟我合照留念,一邊逐步離去~


 



*********************************************

今次分享會順利舉行,當然要多謝主辦單位 遊牧爆谷 Travelpop,特別是 遊牧爆谷 Travelpop的 Alfred的邀請、事前聯絡和協調~



當然還有我的獎品姐姐,一手包辦派收問卷、派明信片、set展覽、set 小禮物、影相、派籌給問答環節舉手觀眾、安排觀眾順序挑禮物、還幫我做人肉pointer揭powerpoint、分享會結束後收拾行李~ 高效的極致~ 而我總是忘了在現場跟她合照~ 今次只有這張工作照~


開場前跟 遊牧爆谷 Travelpop 的 Alfred 在試機,初時聲響有問題,差點以為播不了預先準備好的影片,好在 Alfred 精靈,立即解決問題,不過我已經出了一身小冷汗了~



當然一定要感謝我的大當家,他總是很支持我,每次陪著我、幫我拉著一大堆行裝去分享會,我又忘記跟他合照,就得這張他在幫錄影的照片~


 感謝 遊牧爆谷 Travelpop 的狼之,我忘了跟狼之合照,只有這張工作照~


感謝 遊牧爆谷 Travelpop 的 Alfred、狼之、浩嵐在現場的照顧,希望之後可以在更多 遊牧爆谷 Travelpop 的活動上跟大家分享旅遊,說說笑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