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日本 - 福岡別府溫泉五天四夜之旅 - 天神 & 別府 - 酒店篇 - 2018 Oct

這次五天四夜之旅,我們兩晚住在福岡天神,兩晚住別府。

 福岡天神 Hotel Mystays

 別府西鐵度假村旅館的自助早餐

 別府西鐵度假村旅館的澡堂

 別府西鐵度假村旅館的日出景

****************************************************

Hotel Mystays

地址: 3-5-7 Tenjin, Chuo-ku, Fukuoka, 810-0001, Japan 日本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天神3-5-7 810-0001

電話: +81-92-687-1100

網頁: https://www.mystays.com/zh-tw/hotel-mystays-fukuoka-tenjin-fukuoka/

這酒店天神站,步行約五分鐘就到地鐵站。我們是訂機票連兩晚酒店的套票,共銀HK$4,548.92,HK Express 機票連行李費共HK$3,352,所以兩晚雙人房大約HK$1,196.92,每晚大約HK$598.46,不包早餐。


酒店下午3時才可以入住,我們留下行李便出去遊玩,晚上回來,酒店已經幫我們把行李送上房。酒店上午11時退房,每加一小時,加2000円,最遲下午2時退房。酒店房間的確十分細,不過還有一張小梳化椅,而且也可以打開行李箱,細小得來,還可以。





大堂有咖啡機~


酒店附近有幾間商場,人流也稍多~



別府西鐵度假村旅館 Nishitetsu Resort Inn Beppu

地址: 874-0920 Oita, Beppu, Kitahama 2-10-4, Japan

電話: +81977-26-5151

電郵: beppu@inn.nnr.co.jp

網頁: https://inn-beppu.nishitetsu-hotels.com/


我們是訂機票連兩晚酒店的套票,兩晚雙人房共銀HK$1,377.68,每晚大約HK$688.84,包早餐。


我們晚上來到酒店,由別府JR站,拉著行李箱過來,也不用15分鐘,基本上是火車出來一條直路直走到底,轉左便見到。酒店兩分鐘路程有7-11,兩旁也有食肆 (不過是 pasta 和韓國菜),挺方便的。


因為是budget hotel,房間當然也很狹小。


雖然也可以打開行李箱,不過如果半夜仍開著行李箱,很易絆倒,所以我們睡前還是收好行李箱,泊在走廊牆邊。



因為我們的房間在九樓,夠高而且位置揍巧剛好,早上六時許起來,從房間見到日出景色~


我們的房費包早餐,不過如果不包,早餐也只每人 500 円。





這個日式自助早餐食物種類很多,味道賣相俱佳。





就算要額外付500円也值得~


 


酒店外貌


這酒店有澡堂,開5am 至1am,可以換上房內已準備好的浴衣,帶上房內的毛巾,穿上房內的木屐,來到2樓的澡堂洗澡和浸浴。




我住了兩晚都有浸,我分別浸過八時許九時的時段和九時許十時的時段,八時許九時的時段人較多,洗澡格差不多都長滿,大家要稍為輪候。



這家酒店的價錢、早餐、澡堂、地點、房內設備,整體都讓我們十分滿意,性價比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