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日本 - 東京聖誕之旅 - 旅館篇 - APA Hotel - 2016 Dec

APA Hotel Ningyocho Eki Kita 人形町站北APA酒店

地址: 2-9-4, Nihonbashihoridome, Chuo, Tokyo, Japan 103-0012 中央区日本橋堀留町2丁目9-4, 東京駅, 東京, 日本 103-0012 



我們住了五個晚上 (22 Dec - 27 Dec),雙人房,有wifi,不包早餐,HK$4,836。


APA 酒店的房間出名空間狹窄。


洗衣房~


APA酒店大堂


APA酒店大堂 ~ 可以自助check in 和 check out


平均九百多元港幣一晚,雖說是跨聖誕節,但也不便宜,又不包早餐,房間又狹小得開了行李箱,就沒多少空間剩下來。


不過這酒店就勝在近人形町站,大約幾分鐘路程便到,人形町站在日比谷線和淺草線交界,交通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