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2017 Dec

2018年1月皇家月曆


2017/12/28: 不丹國王、王后與小王子到 Gasa,出席Gasa 獨立成 "宗" (如同 "省") 25週年的慶祝活動。


這是小王子第一次到 Gasa


2017/12/28: 國王給出席的國民賞賜 Tokha 午餐


為了慶祝Gasa 成為獨立成 "宗" (如同 "省") 25週年,最近在 Gasa Tashi Tongmön Dzong的Utse (上院),放置了一尊加薩的守護神 Ap Gomo的雕像。這座雕像是2011年由國王所賜,並且在Utse 重建期間暫時安放在另一個廟中。



2012/12/24: 國王在 Dorokha


2017/12/23: 國王與首相在哈宗的 Rangtse。


2017/12/22: 國王去到哈宗的Bebji,Bebji 的康復項目是由國王旨意成立,旨在減輕貧困,改善無地和社會經濟弱勢人群的生活。在這個項目下,受益者得到土地,支持住房和創收,以及其他必要的社會經濟服務。 


2017/12/23: 國王在一個叫Rangtse Nye的美麗大石灰石洞穴裏,這個洞穴位於Haa下游的Rangtse村附近一個陡峭的山脊上。石洞層層疊疊,千百萬年以來形成石筍與石灰岩相互交織的石筍與鍾乳石。


2017/12/20: 哈宗 Dorikha 民眾歡迎國王。國王出席完國慶之後,到哈宗的Sangbaykha 縣和Gakiling 縣和 Samtse 宗的 Dorokha 縣的鄉村探訪。


2017/12/20: 國王跟首相在 Tergo 隘口 (Tergo 意指 "通向寶藏的路"),通過於海拔3,720米Tergo 隘口的新道路,將哈宗和 Samtse 連接起來,開闢了以前難以到達地區。


2017/12/21: 國王向 Sangbay 的村民送上 Tokha 午餐。這個地區過去幾乎無法到達,現在舖了車路,這地區與 Haa 和Samtse,就只有幾個小時的車程。Sangbaykha 的意思是“隱藏的土地”,指蓮花生大士隱藏宗教寶藏的土地,而Tergo 隘口就是進入隱藏寶藏山谷的入口。 以前Sangbaykha 和 Gakiling 這兩個偏遠的南方gewog 幾乎與不丹其他地區隔絕,隱藏在原始山谷和森林、湖泊、懸崖、洞穴幾乎不為人所知。


2017/12/31: 王后在 Raven營的閉幕式上進行了頒獎儀式,並為在營地舉行的各種比賽獲獎者頒獎。Raven Camp 是7年前在國王旨意下發起的,讓武裝部隊的孩子們可以在寒假中參加訓練活動。



2017/12/8: 國王出席國會第十屆會議閉幕儀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