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米蘭世博、熱那亞 & 五漁村海灘之旅 - 五漁村 Cinq Terre - 第一村 Monterosso 海邊渡假 - Jul 2015 - Day 6

 Monterosso 海灘

 Monterosso 海灘

這天我們離開熱那亞,移師Cinq Terre 五漁村,又名五鄉地。

我們這天是有點晚才出發,然後很不幸,坐上這班又熱又焗又沒空調又不能打開窗戶的火車, 坐了兩小時, 差不多下午三時,終於來到五漁村第一村 ~ Monterosso~


小漁村實在太小,小到拉著行李一走出火車站,已經是對著海灘。不過我們得先到旅館卸下行李,才可以出來遊玩。

進出旅館的小路上有美麗的小教堂



Monterosso內街



內街的另一間小教堂


已過下午三時,實在很肚餓,我們還是先坐下來,吃個午餐。




餐後我們沒有回到火車站那邊的海灘,因為那邊是私人海灘,要付費入場,我們在我們這邊直出海灘,這邊是公眾泳灘, 石灘來的, 赤腳步行到水中, 很痛! 石頭太硬~ 痛! 石頭太熱~ 痛!


五漁村這邊的海灘很好,就算是小小的公眾泳灘,也有一兩個淡水喉或者花灑,讓泳客沖身。


在公眾泳灘玩了一個小時,我們便收起我們的私人太陽傘,走過隧道,來到私人海灘這邊。



這邊的景色是比較美,但千篇一律的太陽傘,整齊的橫列在海灘邊,實在太悶蛋。



這水中小小山峽是Monterosso的地標~



而這些千篇一律太陽傘的私人沙灘, 要付費入場, 竟然還要爆滿!




我們散步回到火車站前方~


原來火車站前方有一小段海灘是公眾泳灘,我們也走下來,又玩一會。




在海灘玩到日落西山,我們再沿海邊的 Via Fegina 散步。








我們在這邊也可以看到下一個村~



玩到晚上,不過天色仍亮,因為我們太晚吃午餐,這時就來個簡單晚餐~



然後便回旅館~


回到旅館前,糧油雜貨店補給這些糧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