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米蘭世博、熱那亞 & 五漁村海灘之旅 - 五漁村 Cinq Terre - 第四村 Manarola 海邊渡假 - 2015 Jul - Day 7 - Part 1

早餐之後,我們便推著行李離開 Monterosso~


沿途再次經過 Monterosso 岩石這個景點,遠看過去,的確挺美。


由於時間尚早,海灘上人不多~


我們推著行李往火車站~





我們要乘火車去這天晚上我們將會留宿的第五村 Riomaggiore~


來到Riomaggiore,按地址找到旅館,找留意到我訂的是民宿,這地址是一個類似櫃檯的店面,服務員嬸嬸說下午才是check in 時間,於是我們便留下行李,出門去玩。






我們按計劃,這天是到 Manarola ~



出了火車站,走過小隧道~


來到 Manarola 的小鎮中心~




穿過小鎮中心,就是海邊~


白人少男少女們,每遇到有海邊就立即跳下去游水, 每遇到有太陽就瘋狂日光浴~


泳客們連這樣的小小峽灣也不放過~








我們在小峽灣上面走過,然後我們繼續往前走,回看過來 Manarola 小鎮,看著依山而建的小屋,很美很美~





這邊岩石嶙峋,也有泳客游水過來。



每次出入火車站,都一定要注意回程班次時間。


我們下一個班次要稍等一會~


其實我們這天早上是可以由 Riomaggiore 步行過來 Manarola,兩個小村之間的小路叫 Via dell'amore 愛情小路,據說只需要半小時步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