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2016 Jun

國王到全國視察都帶著小王子,身為國王也親身用背帶背著兒子,跟平民百姓一樣,一樣要跟妻子一起照顧兒子,這也算是一種親民表現啊~


2016-6-16: 不丹國王、王后、小王子在旺楚克王朝祖輩的故鄉 Dungkhar


2016-6-16: 不丹國王、王后和小王子在 Dungkhar Nagtshang 接受倫奇 Lhuentse 首長的祝福禮Marchang 


2016-6-11: 小王子才四個月大,就要跟著父王視察民情,這是小王子第一次不丹東部,這次的目的地倫奇,小王子不易做呢~




2016-6-5: 不丹王后出席在世界環境日發表的不丹國家環境報告




2016-6-5: 不丹王后在世界環境日與學生見面


2016-6-5: 王后在 "一縣一特產" 店 (One Gewog One Product Shop) 內檢視貨品。


2016-6-5: 王后在世界環境日主持首都廷布生態公園的揭幕儀式。


2016-6-6: 王后主持百週年紀念公園無障礙設施啟用的揭幕儀式。


2016-6-6: 王后親自測試百週年紀念公園內的輪椅通道設施。



























2016-6-3: 三太后,也就是五世國王的母后 Ashi Tshering Yangdon 在不丹皇家花卉展覽開幕前在會場打點,跟首相合照。















2016-6-27: 不丹國王與第20屆緊急應變隊 DeSuups 受訓學員


2016-6-7: 不丹國在出席第11屆不丹皇家大學畢業典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