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曼谷之旅 -- 28 May 08 (Day 5) -- 逛街@Siam

天天都想去泳池游水, 之前去視察一下, 泳池很小, 佈置得想有點resort feel, 可惜四季酒店座落於(其實可以說是陷於)附近的高樓酒店之中, 在泳池裏看上來, 不大好feel. 泳池再行, 有幾間房扮resort 房, 但人來人往的, 我就不喜歡兼怕治安差.
 
今天同事跟我一起出去, 陪她去Siam Paragon買狗仔用品, 之後我們去了逛Siam Centre, Siam Centre入面的店舖沒外表堂皇, 但價錢一點不平, 隨便也過千港元. 之後轉到MBK, 簡直像個上水還是元朗的三線商場, 我對這些平貨也沒有興趣. 再去到Siam Square, 在街上穿穿插插, 仍沒有半件有興趣的, 最後無功而還.
 
可幸的是跟同事談得來, 大家有共同話題, 認識她很高興.
 
買不到東西, 便去吃飯, 我們回到Siam Paragon挑, 我們在想, 如果吃泰國菜或者東南亞菜就不用入來, 在街上吃也行, 於是在這裏選了間意大利菜, 挺舒適的, 食物也很好吃呢.
 
回房收捨行李前, 先要進行我每一次回程前必定做的事, 跟我的戰利品拍照留念, 原來也鋪滿一床呢.
 
 
之後才懂發愁, 今天偶然下得到很多紀念品, 行李箱加後備袋也不夠用, 怎麼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