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曼谷之旅 -- 26 May 08 (Day 3) -- 湄南河遊船河

大會請我們遊船河, 由四季酒店坐旅遊巴出發, 塞車塞了二十分鐘仍未過到一個燈位, 結果差不多一個小時才去到碼頭.
 
我們乘那種tourist cruise吃晚飯加遊湄南河, 船上還有泰國舞表演, 這種tourist cruise不能說是"騙"遊客, 只是比較樣板化.
 
船程大概兩小時, 初時太多人出buffet bar排隊, 所以我們躲上deck看夜景. 船程由Hilton開程, 過了鄭皇廟和皇宮後一會便回程. 晚上我們這些傻瓜digital camera, 再加上不斷航行, 當然拍不到甚麼好照片.
 
 
 

回程後, 就乘旅遊巴士回四季酒店, 只需十多分鐘, 可想而知曼谷塞車的情況是有多嚴重!
 
回到酒店門口還未到十時, 決定再去Pratunam Pier試試, 結果又是全線關門, 回程走過Pratunam Centre門口, 還有一行街邊檔未關, 於是說甚麼都要買點東西回去, 可惜衣服鞋襪都沒有特別令我感興趣的款式, 左挑右挑都挑不到甚麼, 隨便也買了點東西, 繼續回程. 途經Big C, 跟管理員比手劃腳好一會, 後來一位街坊告知, 原來是晚上十一時關門, 早上九時開門. 已經是晚上十時五十分, 說甚麼也要入去買點東西, 我不要晚晚吃白果!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401  as at 2/12/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