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Venus 包場請大家看電影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優先場 ~ 2023年8月11日, 7pm @ 香港堅尼地城高先電影院

多謝Venus的各位朋友、讀者同場支持黃浩然導演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的Venus香港漫漫遊包場,當晚座無虛席~

 

Venus 先問問現場觀眾,原來不少現場觀眾也曾觀看黃浩然導演的第一齣電影《點對點》和第二齣電影《逆向誘拐》,曾觀看導演第三齣電影《緣路山旮旯》的就當然更多~



導演分享會時間大家踴躍發問,大家跟導演聊了甚麼呢?  這裏有分享會片段重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uozygaQb_o


大家問了導演甚麼問題呢?

- 導演是先找周國賢,還是先寫角色呢?

(周國賢在戲中的造型,不就是完全複製了導演的模樣嗎? :P )


- 三人聚餐的主菜,是否用了真的wasabi?
- 聚餐的那家私房菜,是不是真的在新怡生工業大廈15樓B室呢?


- 電話話題可以很闊,導演是怎麼挑選現在在電影中沒有帶電話、買點數卡、被hack、交友程式這些話題呢?
- 有沒有想過將手機拍片和做live 寫進這電影裏呢?


- 在香港借景拍戲難嗎?
- 導演對戲入面哪一位年輕演員的演出最深刻?


- 為何挑觀塘來拍攝?
- 電影中的日本廚師是不是黃浩然導演自己? 


分享會後觀眾們在大堂跟導演 (還有後面的電影預告片段) 合照~

****************************************************

【Venus包場請大家看電影!】Venus 2023年暑假,再次包場請大家看電影!《緣路山旮旯》黃浩然導演新作《全個世界都有電話》將於2023年8月17日正式公映,今年Venus再次真金白銀、自掏腰包,在高先電影院包場,請大家看電影!!!






你還記不記得25年前你對未來有甚麼憧憬? 25年前的好朋友,在過去這25年間,是不是一直在你身邊,繼續是你的好朋友? 你還記不記得25年前你那部手機是甚麼款式?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裏,三個中學好朋友在1997年暑假,一起買了人生第一部手提電話,將自己對未來的憧憬,透過SMS傳了給對方收藏,還約定25年後相聚揭曉。究竟佢哋還記不記得自己許下甚麼憧憬呢? 這個憧憬有沒有實現呢? 25年後的約會,還是不是友誼永固呢? 大家一齊入場觀看~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Venus包場

地點:高先電影院 – 香港堅尼地城吉席街2號 (港鐵堅尼地城站B出口,步行約2分鐘)

日期 & 時間:2023年8月11日 (星期五),7pm

片長:91分鐘 + 導演親臨現場 15 分鐘 Q&A 時間

報名詳情:

報名截止時間:2023年8月4日中午12點前

通知得獎者:2023年8月6日或之後通知得獎者

不論大家會不會來看優先場,都請大家幫忙轉發此帖,盡量讓更多人知道《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更多人一起支持香港電影工業,支持港產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