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香港 - 餐廳 - 冚棒唥 ham6baang6laang

香港人工作忙碌,週六週日早上喜歡留家怒睡,不過 Venus 愛反其道而行,趁大家還未起床,趕緊去平時大排長龍的餐廳吃個寧靜早餐。


冚棒唥 ham6baang6laang


地址: 佐敦西貢街3-5號昌華商業大廈地下2號舖

電話: 24680806

 

我們這一頓是高卡路里早餐,但好。好。味! 唯有之後再節食啦~


我們要了豬肉飯堡,飯堡好味,炸洋葱圈特別爽脆,想特別叫一盤只吃炸洋葱圈~ (其實少吃才多滋味嘛~ :P


另外要了一個芝士蛋多士,趁熱快快切下去,芝士絲拉開一口咬下去,芝士熱熱的在口中溶化~


凍黑朱古力 Dark Chocolate 大大杯濃濃的,完全忘記了這杯有多麼的邪惡~ :P


這杯 Dirty,店員叮囑不要攪伴,直接喝下去,讓面層熱著的奶泡,撞進下面的凍咖啡,冷熱相交飲下~


在佐敦小街的冚棒唥只有十多個座位,大排長龍是等閒,我們這天早上十時來到,才有幸有位。


店內以綠白色為主調,牆上飾以食物油畫,我們坐著的對小巷窗口吧枱位,則配以微模型車的玻璃飾櫃。

 

因為我們來得時間早,店裏只有我們和另外兩名客人,我們可以趁等食物上枱前在店內拍照參觀,又有得食又有得玩。





Date of visit: 2020 De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