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Venus 到 ViuTV 旅遊節目 "Trip 精" 分享不丹旅遊 ~ 2018/6/5

感謝香港 ViuTV 邀請,我第一次正式接受電視訪問,跟大家分享我的不丹故事! 好多謝各位網友、朋友、讀者昨晚捧場,陪我一起看我第一個不丹旅遊個人專訪。

昨晚未能收看的朋友們,可以在這裏看網上重溫,ViuTV《Trip精》第36集 "不丹達人 - Venus" --> 第一節 & 第二節

十分感謝三位主持 Ming 仔、嘉欣、Jerry C 和各位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他們當天已經錄了兩場,我是最晚的第三場,他們已經累了一天,但來到鏡頭面前,三位主持神色自如,轉數快而準,而且三位很有默契,我們差不多沒有NG,直接利落地完成整個錄影~ 


昨晚很多朋友也很捧場,紛紛一邊收看,一邊向著自己的電視,幫我拍下我上鏡的片段,這裏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介紹不丹的最低旅遊規費計算~


眼碌碌的說著手中這件 Q 版 Kira 紀念品~


不丹四處可見的五彩幡旗也可以買回來做紀念品~

介紹如何從香港飛往不丹~



介紹身上的不丹傳統服裝 Lira


Dechen 新居入伙大典中,有個環節是面具舞者,拿著火把,指向賓客然後散一種特殊粉末,就會有搶火效果~


首都的不丹郵政總局可以為旅客製作自家頭像郵票,可以寄回香港~


在郵局即影即印,立刻可以貼郵票寄回香港~


這是我和老公啊~


虎穴寺上山比較耗體力,下山則比較容易


上虎穴寺可以騎小馬幫助你上山的三分二路程,餘下三分一上山的路程和下山的路就要自己步行~ 


因為馬兒的重心問題,牠自己下山的腳步也有點難,如果載客下山,就大家也危險。


老公也上了電視~


Dechen、他太太和妹妹也一起上鏡了~


正在說不丹的國菜 Email Datshi 芝士辣椒


不丹旅遊路線介紹


說起不丹人少, 我在不丹拍婚紗照,全街看著我,但全條街只有四個人路過~


廣告回來,先播一段 "環球紀念品" 環節,是專門講跟本集主題國無關的另一個國家的紀念品。我就分享了我早前在葡萄牙里斯本買回來的葡萄牙磁磚~


其實這個環節通常由主持人的其中一位主講,我也很驚喜他們真的把我這段個人片段播出~


不丹旅行分旺淡季





買 kira 又如何?


我自己也只買了一套,其他的是借回來


我去到不丹,會住進 Dechen 家中~



不丹農家熱石浴


半小時的訪問瞬間就結束了~


******************************************************************************

幕後花絮

我應該是《Trip精》節目中第一個穿上民族服裝出鏡的嘉賓~ 這次是真正坐在攝錄機面前,半小時的個人專訪~


感謝我和 Jerry 的共同朋友 Vivian 撮合我們今次的 "Trip精 x 不丹" 的訪問~ 靚仔主持Jerry C主動跟我 Selfie 噢~ ^~^


換了衣服準備離去前,在 ViuTV 大門口遇上女主持嘉欣,再來合照~

我是受邀到《Trip精》接受訪問後,才第一次知道這個節目,然後上 ViuTV網頁一次過補看十幾集,見到三位主持和節目製作本身,最初生硬生澀,之後越做越順暢,三位主持漸見默契,工作人員也理順節目脈絡,一氣呵成。


之前曾托 Dechen 之福,我的照片在 TVB "世界零距離" 不丹篇中出現過兩秒,後來在有線電視的 "Sunday 有理講" 接受過電話訪問 (鏡頭前只出現我的 profile pic),這趟第一次在電視上出鏡,又大頭,又高清,當然有電視台專業攝影師給我化妝~



在化妝間化好妝後,對鏡自拍~


ViuTV 攝影廠所在的地方~


他們的錄影廠門外


******************************************************************************

2018/6/5 訪問播影當晚,我是這樣收看自己的訪問~


因為我家電視竟然在訪問播出前一天非常巧合地壞了~


我還是第一次拿著手機看電視直播~


於是我就這個樣子收看自己第一次的電視訪問~


******************************************************************************

(寫於 2018/6/2)

日期 & 時間 :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晚上11時 (半小時)
頻道 & 節目 : 香港 ViuTV 99台《Trip精》

在這裏請大家為我廣傳開去,到時也請跟我一起收看~ 我自己也很期待,不知道出來的效果如何~

各位海外網友們,節目播出後,我再給大家提供網上重溫連結~

==============================

我是Venus~ 
Venus 不丹 FB: www.facebook.com/venusbhut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