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泰國清邁潑水節之旅 - 酒店篇 - The 3 Sis Vacation Lodge - 2017 Apr

The 3 Sis 
地址: 1/3 Soi 8, Prapokklao Rd, T.Prasing A.Muang, ChiangMai 50200 Thailand,
電話: +66 (0) 53 273 243



我這次的七天旅程一次玩兩個國家的兩大節慶,先去不丹參加帕羅策秋,然後飛到泰國清邁潑水節,時間剛剛好,天衣無縫,這樣能在時間上配合,不是每年都有的啊~



我從不丹飛抵曼谷,要先取行李出閘,再去到國內航班櫃位辦登機手續,飛到清邁~


來到清邁機場,會合香港飛過來的大當家,大家航班都順利,不用等太久就見到面了。



然後我們一起乘計程車來到 The 3 Sis Vacation Lodge~


我們到埗的這個晚上是潑水節前一天,我們在這旅館留四個晚上,概念上就是由年三十晚至年初四了~



由於我的拖延症,我拖到一個星期前才在Expedia 訂房~


幸好還順利讓我到The 3 Sis Vacation Lodge,一連3晚雙人房,連稅HK$1,519.05,平均每晚HK$426.58,包早餐。


我們來到旅館settle down 已是晚上九時了,放下行李就快快去找餐廳吃晚餐。


可能這晚算是泰國的年三十晚吧 (新年前一晚),也可能我們住的旅館附近不太旺,找了好一會才見到有一家餐廳營業,也不理了,快快坐下,點了簡單 Pad Thai 之類就吃,已經肚子餓呢~


吃完晚餐也快快回房休息,飛了兩趟,著實也累。


翌晨醒來,在旅館走走,之前一晚已入夜,看不清楚,原來這旅館也挺不錯。



我們到餐廳吃早餐~


每個早上他們都會端上西式健康早餐,有面包、水果、果汁、咖啡/茶等,很不錯~



這旅館地理位置也不錯,去清邁舊城和其他景點也不遠~



我們到旅程最後一天才發現,原來旅館門前就是露天購物大街,可能之前幾天是泰國新年,所以購物大街沒開,到我們旅程的最後一天,大街的攤檔全開了,好玩又熱鬧,好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