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204集:澳洲北領地 10日9夜 Outback 之旅

ITA遊記 第204集:澳洲北領地 10日9夜 Outback 之旅

主持:Kelvin, Venus
嘉賓:阿嘉
訪問播放日期:2016年12月29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s://youtu.be/1_bqZzP9rDw


旅程由中部荒漠中的愛麗斯泉開始,先到烏魯魯 (Ululu) 澳洲原住民的神石,看神石日落和日出的色彩變幻。

晚上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的睡swags (類似是連床褥的睡袋),每天早上摸黑起床,趕在太陽把大地曬到攝氏40、50度前完成行山旅程。

之後幾天沿公路北上達爾文,由乾熱變潮濕,沿路經過瀑布水池就立即跳下去游個暢快,去到濕地區看鱷魚、鳥類,晚上與各款各樣的昆蟲搏鬥。「最好趁年輕試一次」阿嘉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