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新加坡跟得夫人之旅 - 旅館篇 - Capri by Fraser - 2017 Nov

Capri by Fraser

地址: 3 Changi Business Park Central 1, 486037 Singapore, Singapore




這次我是陪老公去新加坡開會,因為會議場地在新加坡樟宜機場附近的新加坡博覽館 (Singapore Expo) 舉行,所以我們特別選擇入住這間在 Expo 旁邊的 Capri by Fraser。


這家是商務旅館,收費不便宜,雙人房,我們連續入住四晚,包早餐,共HK$5,281.62,即平均每晚HK$1,121.84。


旅館步行過去Expo會議展覽場地約五分鐘步程,步行去MRT地鐵站約3分鐘,乘MRT到市中心 City Hall 站約45分鐘。




這家是商務酒店,房裏有微波爐,亦有電磁爐,櫃桶裏有煮食工具、碗碟、食具等等,住客可以買餸回來煮食~



不過其實酒店下面就是 Changi City Point 大型商場,有大型美食廣場,又有多家食肆,其實也不需要自己在房裏煮食。



房間是全落地玻璃,房裏光猛清爽~


這裏是 Changi Business Park,附近都是商業大樓,進駐的是 Credit Suisse, DBS, Citibank, JPMorgan 等國際金融機構~


旅館本身是挺舒服的,但我遇上很大的 "噪音問題"。我們是晚上飛抵新加坡,夜深才入睡,翌晨老公一早出去開會,我繼續在房裏睡覺,但就間歇地聽到 "嘞嘞" 聲的雜聲,聽上去感覺上是落地玻璃的柱位發出的結構性雜聲,還有房間那邊,可能因為走廊扯風,其他房間開關而帶起像敲門的聲音,不斷讓我又睡又醒。因為我早上仍留在房裏睡覺,也一早按著了 "請勿騷擾" 燈,但旅館方面太貼心地在早上十時許致電我,問我: "我們見到你按著了 "請勿騷擾" 燈,請問你要不要打掃呢?" 真暈倒~


旅館門外


來回旅館和機場交通

我們大約12:30am離開樟宜機場,本來由機場至旅館只一個地鐵站,不過因為地鐵已閉,所以我們乘計程車過來,大約 SGD14,其實路程很近,大約十來分鐘車程。

回程時,我們由旅館去機場,乘旅館的穿梭巴士,每小時正點發車,但只去機場的二號客運大樓,而我們要去四號客運大樓,所以我們去到 Terminal 2,要再去乘免費機場穿梭巴士去 Terminal 4。我們下午五時發車去機場,加上轉機場巴士,大約5:35pm才去到 Terminal 4。


初時我在走廊見到這房間也不明白是甚麼來的~



後來看了旅館的手册,才知道這裏是洗衣房~



有按摩椅和 iPad 可以讓住客一邊玩一邊等 laundry~


旅館有露天泳池,開放時間 7am - 10pm,還有24小時健身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