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香港 vs 不丹世界盃亞洲外圍賽 (2015/6/11) 門票已經開售啦 ~

(2015/6/10補充) 小妹昨天已經收到香港對不丹隊的球賽門券, 大家又收到了沒有?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8pm, 香港旺角大球場, 我和Dechen跟大家一起, 為用心作賽的球員打氣!


香港對不丹門票已經開售啦~ 小妹就已經在香港足總網頁買了門票, 並相約了遠道由不丹來港洽商的Dechen一同入場觀看球賽, 大家又買了門票了沒有? 一眾港隊球迷朋友們都跟我說其實當日在售票處買票也可以, 不過我還是預早購票安心一點.


不丹國家隊今天已經離開不丹, 準備前往香港參加比賽. 不丹首相 Tshering Tobgay (下圖中間穿國服者) 在航班上遇上離國的國家隊.

究竟香港隊和不丹隊, 我會支持哪一隊呢? 身為香港人的我, 還是支持香港隊的, I am a Hongkonger 嘛! 不過呢, 今次入場是要為不丹隊打氣的, 畢竟不丹隊遠渡而來, 我們本著香港好客之道, 而且不丹隊上次作為世界第尾力戰斯里蘭卡, 終於兩勝斯國而擠身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 戰勝不可能的任務的精神, 實在值得我們敬重啊.

想買門券的朋友, 留意以下資料:

球賽日期: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時間: 晚上七時
地點: 香港旺角大球場
票價: HK$130 (網上購票手續費每張HK$10)

大家可以即時在香港足總網頁 (www.hkfa.com/ch/ticketing) 購買門券, 亦可在比賽當日於旺角大球場購票.


不丹隊已經訂出23人出戰名單, 當然包括較為球迷認識的 “不丹C朗” Chencho Gyeltshen, 還有在與斯里蘭卡對賽時, 射入改變不丹足球歷史第一球的Tshering Dorji.

 

現在我們先來回顧一下不丹隊2015年3月17日在不丹首都廷布決戰斯蘭里卡時的情況吧.


右為不丹C朗, 他在與斯里蘭卡第二場對賽中, 共入兩球, 成為不丹打入世界盃亞洲外圍賽的功臣.


球賽結束, 不丹隊獲勝, 隊員興奮慶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