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Venus & Dechen 獲邀主講不丹旅遊講座 @ 香港永續栽培學苑 (HKPI) - 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小妹和 Dechen 獲香港永續栽培學苑 (HKPI) 邀請, 將於  2015612日 舉辦不丹旅遊講座, 跟大家介紹不丹, 分享小妹五次不丹旅遊的經歷, 還有不丹旅行社 Spirit Bhutan Tours 的老闆  Dechen Wangdi (德生。旺地先生) 會親臨, 跟大家分享不丹農家生活的點點滴滴.

講座詳情如下:

Share x Fair永續‧分‧享‧會 - 不丹。愛漫遊 x 旋花。番薯族

日期:2015612(星期五)
時間:7:00pm~9:30pm         
地址:香港長沙灣通州街500號星匯居L1 - The Good Lab (長沙灣地鐵站B出口, 沿長發街直行, 到通州街右轉, 即是星匯居入口 - 下見地圖)
講者:Venus & Dechen
報名辦法:請發電郵到 sharexfair@gmail.com 報名,留下姓名、電郵及注明 "參加 12/6/2015 25<<不丹。愛漫遊>>講座"即可.
費用: HK$20 (入場時繳交)
講座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03749862973321/
主辦單位 : 香港永續栽培學苑 (HKPI)


 

不丹小國寡民, 但不丹將環境保護寫入憲法、禁煙、禁用膠袋、禁止捕魚、保護流浪狗、維持森林幅蓋率70%以上、發展水力發電技術, 這個在山區的落後窮國堅持以永續理念, 發展與保育國家.

小妹命中注定與不丹有緣, 在緣份安排之下五次到不丹旅遊, 究竟不丹這個山中小國有甚麼吸引力, 值得大家不遠千里也要一睹風采呢?

Dechen祖輩務農, 時至今天, 家裏還有稻田菜圃, 家裏吃的米和菜都是自家植種, Dechen將會跟我們分享現代不丹農家耕作方式和難處, 並帶來不丹食譜和不丹小食跟大家分享.

  • 不丹旅遊 – 神話之路
  • 不丹旅遊 – 觀鳥、健行、生態
  • 計劃不丹旅遊 – 費用、旅行社、簽證、匯款、機票、酒店
  • 不丹傳統生活 - 策秋節慶、曬大佛、農家熱石浴、射箭、走上虎穴寺
  • 不丹永續發展國策 - 環保意識 + 藏傳佛教 +  國家快樂指數
  • 不丹  NONONO – 禁煙、禁膠袋、禁捕魚
  • 不丹。農村。人家 - 現代不丹農夫
  • 不丹 – 100% 有機耕種?
  • 不丹食乜餸 不丹食譜
* 所有講座觀眾將會獲贈紀念品, 問答環節發問觀眾再會獲贈來自不丹的小禮物.


講座地點: 長沙灣通州街500號星匯居L1 - The Good Lab 


地圖: 長沙灣地鐵站B出口, 沿長發街直行, 到通州街右轉, 即是星匯居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