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107集:一切由俄文開始 (2015 Jan)

上集來到現場聽電台節目的聽眾曉玲, 她的真正身份其實是我們今集的嘉賓!

都說不丹給我帶來很多緣份, 曉玲也是其中之一, 兩年前曉玲和她的樹仁大學同學邀請我到樹仁的網上電台做訪問, 分享我的不丹故事. 在四個訪問我的小女孩中, 當年大學二年班的曉玲跟我不算多話, 聊天時她說: "我好鍾意俄羅斯, 我想去俄羅斯旅行." 我循例的鼓勵她說想去便去吧, 她的回應讓我很深刻: "我已經學緊俄文!" 原來她很認真.

當年沒有太多遠遊經驗, 甚至沒有獨自旅遊經驗的小女孩, 兩年後, 已經利用兩個暑假, 獨自去了俄羅斯兩次.

今集我和Timothy特別請曉玲, 跟我們分享一個香港女孩是如何愛上俄羅斯~

ITA遊記 第107集:一切從俄語開始

主持:Timothy, Venus,
嘉賓:曉玲
訪問播放日期︰2015年1月15日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youtu.be/ko09NmBaq5U


日語、韓語、西班牙文係英文以外,香港人喜愛學習的外語。但俄語卻是十分冷門的語言,曾學習俄語的人的確少之又少。今集嘉寶卻非常喜歡這種語言,還曾先後兩次到俄羅斯旅遊,不論風光、建築、人情味...一一都深深吸引著這位嘉賓。想知俄羅斯有甚麼好玩, 就不要錯過今集了!
各位如果聽完之後有興趣可以上曉玲的 Facebook page:www.facebook.com/imaginerussia

還有她的網誌:https://imaginerussia.wordpr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