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做主持 ~ ITA遊記 第105集:南美Top 10 (2014 Dec)

今集小妹繼續夥拍Timothy做主持, 繼續訪問三度南美深度遊的Liza, 三次南美之旅, 最愛的旅遊景點又何止10, 錄問前我訪問Liza, 寫下她的南美十大最愛, 結果越寫越多, 要再從中篩選.

南美呢, 實在太誘人了, 但香港人難有這麼長的假期, 只取五天大假加頭尾週末, 用九日去單闖南美一個國家, 甚至一個夢寐以求的景點, 可行嗎? 我就問了Liza這個樣子去天空之鏡成不成, 且聽Liza如何回答.

ITA遊記 第105集:南美Top 10

主持:Timothy, Venus
嘉賓:Liza
訪問播放日期︰2015年1月1日

歡迎大家收聽:http://youtu.be/dIZrlrpcjoU



Liza 足足花上數個月時間遊歷大家都夢想一到的國度 - 智利、阿根廷、巴西、秘魯、玻利維亞、厄瓜多爾、巴拿馬、墨西哥。Liza心目中最值得推介的10處南美亮點,究竟有乜好玩? 今集就一一為大家介紹。

1.烏尤尼鹽湖(天空之鏡)-玻利維亞
2.巴塔哥尼亞-智利、阿根廷
3.伊瓜蘇瀑布-巴西、阿根廷
4.里約熱內盧-巴西

5.加拉巴哥群島-厄瓜多爾
6.馬丘比丘-秘魯
7.提提卡卡湖-玻利維亞、秘魯
8.布爾諾斯艾利斯-阿根廷
9.科爾卡大峽谷-秘魯
10.巴拿運河-巴拿馬(南北美洲接壤)
(排名不分先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