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接受訪問 ~ ITA遊記 第99集:馬上遊世界 (2014 Nov)

大家請相信, 我真的不只去不丹旅行, 其實我去過不少地方旅行, 今次分享小妹曾去過不同國家騎馬旅行~

多年前小妹曾到冰島參加六天五夜的騎馬旅行團, 又去過威爾斯三天兩夜的騎馬旅程, 也曾在巴西濕地騎馬探險, 最搞笑是我竟然在不丹也有騎馬經歷!!! (結果又是講不丹!!!!! ^0^ ^0^ ^0^)


今集小妹就在各位騎馬師兄師姐們面前班門弄斧, 跟各位聽眾分享在香港學騎馬的小資訊, 出門在外野外騎乘的細節, 騎馬旅行的心得等等故事~


攝於訪問之後 ~ 左起: David, Venus, Timothy, Circle Moon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訪問:

http://www.itahk.net/new2/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1

從上面的網址到網上電台的版面,
按上面的youtube圖案, 或者按在 youtube 圖案下面的的那兩個MP3檔案收聽均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