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不丹國王與王后到印度禮佛 (Oct 2014) - Part 3


************************************


2014-10-9: 不丹國王與王后在 Sarnath 簽遊客紀念册


































2014-10-9: 不丹國王與王后在 Varanasi 參觀佛教聖地.
























2014-10-9: 不丹國王與王后到 Sarnath 考古博物館


2014-10-9: 不丹國王與王后到 Sarnath (Varanasi) 禮佛


























4 則留言:

  1. 我想明年到香港玩時搭星航,停星架坡幾天,順便從星架坡去不丹,不丹航空Drukair 有航班從星洲飛不丹Paro.想問機票是不是要經不丹旅行社代買?自行購買可不可以?若果經你的那位朋友安排行程,五天夠不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ng Wai,

      我一般都會經不丹旅行社買來回不丹機票, 因為不用自己煩, 有甚麼問題有不丹旅行社幫你跟進, 而且不丹旅行社買票應該有點旅行社折扣 (這個不肯定, 不過應該有).

      其實市面上最短的四天三晚不丹行程我也見過 (最後一天一早飛離不丹, 所以實玩三天), 我會叫大家難得去一趟不丹, 可以的話便留多一點日子, 畢竟不一定會去第二次.

      當然假期不足的話, 五天的行程可以玩機場城市Paro和首都Thimphu, 其實也不錯, 初嚐不丹來說, 也挺有代表性的.

      你打算明年何時去不丹? 如果是明年5月或以前的話, 現在聯絡 Spirit Bhutan Tours (bhutanspirit@gmail.com) 也時間差不多.

      刪除
  2. 我親戚明年十一月嫁女,我想十月尾去,參考其他人的說法,好似是旺季,也不知道星架坡是不是每天有航班?我本人很喜歡去呢 d 地方旅遊,如印度,埃及等地,不過我老婆和仔女都不喜歡,她們去完都話下次咪攪,只喜歡日本,韓國,今次小兒小女不去,只有我和我老婆去,不過她睇過無缐的節目介紹,話冇賭場,購物,美食,一定會感到好闷,所以我計劃五天至六天左右。

    回覆刪除
    回覆
    1. ng Wai,

      三月至五月和九月至十一月都是不丹政府所定的旺季, 我建議如果你想在這些旺季日子到不丹旅遊的話, 你最好大約在出發前六個月前聯絡Dechen (bhutanspirit@gmail.com), 如果是旺季加上節慶日子的話, 就最好八至九個月前聯絡Dechen了.

      新加坡不是天天有航班去不丹, 暫時來說, 每星期有三對回來航班, 逢星期一、三、六由新加坡飛往不丹, 星期二、四、日由不丹飛到新加坡.

      賭場呢, 不丹就真的沒有了~ 不丹也有購物呀, 你看我寫了四、五、六篇不丹紀念品篇就知道了, 不丹的膳食也很特別啊, 如果你經Spirit Bhutan Tour代辦旅行, 又住進Dechen家中的民宿, 你會有機會吃到Dechen妹妹或者太太煮的正宗不丹菜啊.

      旅行在每個人的眼中都有不同的目的, 對我呢, 就是放眼看看外面的世界, 因為我的人生觀是: 一場來到人世, 不四處看看, 很浪費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