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Venus 到 ITA 網上電台接受訪問 ~ ITA遊記第94集:不丹朋友新居入伙大典 (2014 Oct)

小妹有幸, 再受 ITA 邀請, 接受網上電台節目 <<ITA遊記>> 訪問. 對上一次接受ITA網上電台訪問是兩年前, 當年我剛第三次遊不丹回來, 訪問的最後我還說, 我會再去不丹. 果然, 今年七月, 小妹已是第五度到訪不丹.

今次有幸受 ITA 遊記節目主持人 Timothy 邀請, 還情商了 Circlemoon 和 David 一同做主持, 訪問小妹, 分享我今年七月到不丹參加 Dechen 的新居入伙大典的所見所聞.

 
攝於訪問之後 ~ 左起: David, Circle Moon, Timothy, Venus
 
上個月小妹在不丹旅遊講座中, 因為時間所限, 只能聊聊數句的快速略述大典的盛況. 今次終於可以為大家娓娓道來 Dechen 舊居百年老農舍的故事、Dechen 自己一磚一木的重建新居的經歷、當中面對不丹金融危險的艱苦、最後為家人完成了整個新居大樓建築工程、呼朋引伴舉行盛大的入伙儀式.

大家有興趣的話, 歡迎到這個網址收聽這次不丹之旅的訪問:

http://www.itahk.net/new2/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7&extra=page%3D1

從上面的網址到網上電台的版面, 按上面的youtube圖案, 或者按在 youtube 圖案下面的的那兩個MP3檔案收聽均可.

多謝 Timothy 的邀請, 小妹可以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不丹故事, 講到不丹, 一集我又怎會講得完呢~ 至於何時再有訪問, 就請大家密切留意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