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Venus << 漫遊‧傾情>> 第2集:情源不丹 ~ ITA 國際漫游協會專訪 (Sep 2014)

小妹有幸再獲 ITA邀請, 接受ITA新環節  <<漫遊。傾情>>  的訪問, 錄製第2集 <<情源不丹>>, 回顧了小妹、ITA、不丹之間這些年的淵源, 歡迎大家到這個網址收看這次的訪問


ITA的小讀者

四年多前小妹第一次去不丹, 當年關於不丹的華文旅遊資訊比今天更少得多, 我就是在ITA的論壇上讀到ITA前會長Ivy Ching遊不丹的遊記, 給我不少的不丹旅遊資訊.

ITA的貼文網友

第一次去完不丹旅行之後, 小妹在自己的網誌寫下不丹遊記, 亦上載到ITA的論壇上, 實行 “取之於網, 用之於網”, 響應ITA “助人自助” 的精神.







ITA <<國際自遊行>>網上電台訪問

小妹不知不覺成為一個不丹迷, 去了三次不丹旅行, 也繼續在ITA 論壇分享不丹遊記, 有一天我在 ITA 論壇收到Ivy的短訊, 邀請我到ITA的網上電台節目 <<國際自遊行>>, 分享不丹旅遊的經歷, 這是小妹第一個旅遊訪問, 實在新奇又好玩.

ITA <<香港國際旅遊展>> 真人圖書館

到今年6月, ITA在香港國際旅遊展舉辦真人圖書館環節, 小妹有幸獲邀做不丹真人圖書, 連續兩天站在攤位, 跟參觀旅遊展的公眾朋友分享不丹旅遊資訊, 雖然連站兩天, 站到累, 說到喉頭也乾, 不過可以現場解答各樣的不丹旅遊問題, 又可以認識到ITA網上各位的 “真身”, 實在很開心.


旅遊雜誌 <<新假期>> 專訪

在ITA介紹下, 香港No.1旅遊雜誌<<新假期>>對小妹的不丹旅遊故事很有興趣, 傾談之下最後撮成了小妹和Dechen的專訪 <<不丹導遊零距離>>.


【不丹】– 雷龍之國 – 深度文化旅遊講座

ITA 邀請我以不丹旅遊為題, 主講一場不丹旅遊講座, 小妹當然十分樂意接受邀請, 適逢小妹在講座前第五度到不丹旅遊, 更有新鮮熱辣的不丹故事跟大家分享.

不丹旅遊講座宣傳ITA在論壇推出後, 報名進行得如火如荼, 報名人數高達104人, ITA最後還因人數過多截止報名.

2014年9月13日, 香港國際漫游協會主辦, 小妹主講的【不丹】– 雷龍之國 – 深度文化旅遊講座, 順利舉行, 講座當日座無虛席, 見大家如此反應熱烈, 小妹實在十分感動, 更很感激ITA給我們這樣一個平台, 讓我和各位網友有如此一個機會, 可以坐在一起, 有這個兩小時的分享.

成為ITA版主

小妹剛應ITA邀請, 成為ITA論壇南亞版版主, 在此小妹也一盡版主的義務, 宣傳一下, 誠邀各位讀者, 到ITA論壇分享你們的遊記、旅遊心得、旅遊資訊, 不丹的也好, 其他南亞國家也好, 亞洲的, 全球各地的, 就算只貼幾張照片也可以, 當然大家如果在準備旅程時遇到任何疑問, 十分歡迎大家到ITA論壇張貼查詢, 讓大家一起齊思廣益.

四年的不丹緣, 其實也是小妹四年的ITA情緣, 我、ITA、不丹會繼續發展, 請大家繼續留意小妹的blog, 留意小妹在ITA論壇的貼文, 當然更歡迎大家過來ITA論壇留言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