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不丹國王與王后的生活點滴 ~ Jun 2012

 
 
 
2012/6/29: 在蓮花生大士誕辰當日, 王后去到Chari Monastery為國王祈福.

 
 
 
2012/6/25: 6月24日Wangduephodrang Dzong發生大火, 不丹五世國王, 四王國王與一眾高級官員趕付現場指揮救災. 火災後翌日, 國王與災難應變隊一同搜尋Dzong內的法器, 神像, 經典, 聖骨等神物.
 
2012/6/25: 國王親自檢查各神物.
 
2012/6/25: 移交給國師主持淨化儀式, 然後交由中央僧侶團保管.
 
 
2012/6/25: 不丹國王與王后和一眾災難應變隊一同視察Wangduephodrang Dzong所在的陡陗斜坡.
 
2012/6/8: 不丹國王與王后出席國會會議開幕.
 
 
2012/6/8: 國王與外交部部長傾談.
 
2012/6/8: 國王出席國會會議.
 
 

2012/6/5: 不丹國王在首都廷布Norzin大街騎單車以嚮應第一個"步行日". 以後逢星期二為"步行日", 只有公共汽車, 計程車, 軍隊用車, 緊急或服務專車及單車可以在8am 至6pm 在首都廷布市中心行駛.
 
 
 
 
2012/6:不丹國王會見不丹皇家警察.
 
不丹國王與印度軍官
 
 
Source: BBS, Kuensel, DVF.com
 
----------------------------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783 as at 16/12/2013
 
----------------------------
 
轉載自舊Yahoo! Blog的留言
 
----------------------------
 
VENUS
 
2012年7月14日上午9:23

我也不敢一概而論不丹人是不是比較易老, 不過Dechen小著我幾歲, 但他看上去像個大叔, 可能真的較易老吧, 國王的樣子較數年前更趨中年了不少.
我所認識的不丹女士和我在不丹街上見到的不丹媽媽似乎也真是瘦不下來, 我曾聽說女性體內有種基因, 在生育時會給誘發, 然後身體會變得容易積聚脂肪, 以生物學來說, 是讓婦女積聚養份和資源, 作養育下一代之用, 據說西方女性有20%機會給誘發這種基因, 南亞裔女性則有50%機會給誘發這種基因, 信不信由你了.
 
VENUS
 
2012年7月14日上午9:13
 
Su-fun, 那位西方女士叫Diane von Furstenburg, 是一位美國時裝設計師, 據說她的時裝品牌在國際上挺出色, 連香港的連卡佛也有她的專櫃. 她早前去不丹旅行, 獲不丹國王與王后接見, 在王宮花園進下午茶.
 
su-fun
 
2012年7月12日下午10:15
 
第一張照片中,出現了一個外國人,感覺有點突兀?那是外國的王室成員嗎??
請問版主,不丹人是不是比較容易變老?因為國王真的看起來已經有"四十而立"的味道了!!可是他明明只有32歲阿~~
而且為何不丹女人生完孩子後,幾乎瘦不下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